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高价差仍然存在 加拿大鹅开通网店难阻代购

  在中国时尚圈走红并被直译为“加拿大鹅”的羽绒服品牌Canada Goose近日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不过,北京商报记者比对了官网、代购以及电商全球购多个渠道后发现,中文官方渠道的Canada Goose与代购之间的高价差仍然存在。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一件Rossclair黑标派克大衣2580LB在加拿大鹅天猫官方旗舰店的价格为8600元,加拿大本地代购商的直邮价格为7500元,淘宝平台上综合排名靠前的全球购店铺价格从4380-6250元不等。

  Canada Goose进入中国市场,一方面是看中了购买潜力,另一方面则是希望打压代购空间。对于Canada Goose品牌所关心的打压代购预期,服装行业分析师马岗认为,开通网店对代购渠道的实际影响是很有限的,“许多新款产品都是先在外国上市或在国内不进行销售,因此选择代购的消费者并不会因为品牌进驻国内就放弃代购的方式”。同时,马岗也表示,从长期来看,打通销售渠道是一个过程,Canada Goose在既有渠道方面存在一定劣势。相比其他品牌,该品牌在国内缺乏天然的品牌知名度,培养口碑,明确渠道都需要一定的时间。

  (来源:北京商报 王晓然 王莹莹)

上市以来股价翻了4倍!加拿大鹅为何能一路飙涨?

加拿大鹅第一季度收入大涨60%,上市以来市值翻了3倍

得益于新增门店和电商 加拿大鹅Q1收入涨60%

加拿大鹅总裁兼CEO:成功进入中国的机会只有一次

加拿大鹅去年利润翻了4.5倍! 刺激股价飙升33%

搜索更多: 加拿大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