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加拿大鹅第一季度收入大涨60%,上市以来市值翻了3倍

  夏季一直被视为羽绒行业的“寒冬”,而最大黑马Canda Goose业绩未停止狂奔。

  奢侈羽绒品牌Canada Goose加拿大鹅昨日发布第一财季业绩报告,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内,其销售额同比大涨59%至4470万美元,毛利率为64%,净亏损则较去年同期的1200万美元扩大至1900万美元,主要受品牌加速扩张管理成本增加的影响。

 

图为Canada Goose第一季度主要业绩数据

  其中,Canada Goose来自批发渠道的收入增长8%至2150万美元,毛利润为1090万美元,直营零售渠道销售额则猛涨180%至2320万美元,毛利润为1770万美元。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表示,业绩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新增零售门店和电商渠道的强劲表现,以及品牌在全球主要市场的收入均录得显著增长。

  有分析指出,尽管Canada Goose主要销售的具备保暖性质的羽绒服,但其连续多个季度收入的高增长,证明其产品对于消费者而言已超出功能性需求。营销专家Rob Fields则认为,Cananda Goose近年来迅速蹿红与全球极端天气愈发频繁有关,保暖性极强的羽绒服能给消费者带来安全感。

  时尚头条网早前报道,和其他所有品牌一样,中国市场正成为了Canada Goose官方口中下一个需要主力争夺的市场,不过若品牌方再不加快速度,等到强大的山寨力量稀释完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价值,成为了真正的 “滥大街”,那时候可能就晚了。

  因此比起被动地打假,Canada Goose选择主动出击。今年5月31日,Canada Goose宣布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今年秋季将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并在北京和香港开设两家实体店铺, 在网上业务方面,该品牌将入驻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天猫。

  Dani Reiss还透露,集团计划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以应对不断增加的需求,同时也将扩张更多品类,除经典的羽绒外套外,也将推出较为轻便的棉服和童装。

  目前Canada Goose已在加拿大、美国、英国和法国设立独立的地区官网,并计划到2020年陆续在德国、瑞典、荷兰、爱尔兰、比利时、卢森堡以及奥地利7个欧洲地区推出电商官方网站,最终将零售网络扩展到全球各地。

  在发布财报的同时,Canada Goose宣布将于今年圣诞购物季前,在北美再新开三家门店,其中有两家在加拿大,它们将分别位于蒙特利尔、温哥华和美国新泽西州的Short Hills,2020年前Canada Goose将在全球开设多达20家门店。

  鉴于业绩的持续高涨,集团预计2019财年全年收入增幅至少为20%,经调整后的EBIDA将增长50个基点,净利润增幅将超25%。

  自今年以来,Canada Goose(GOOS.NYSE)股价累积增长76%,目前市值约为58亿美元,是上市时的3倍。

  (来源:时尚头条网 周惠宁)

得益于新增门店和电商 加拿大鹅Q1收入涨60%

加拿大鹅总裁兼CEO:成功进入中国的机会只有一次

加拿大鹅去年利润翻了4.5倍! 刺激股价飙升33%

为了打击假货,加拿大鹅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Moncler将押注电商PK加拿大鹅 目前线上零售占8%

搜索更多: 加拿大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