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南京中央商场北区完成提档升级 引入鹿角巷等品牌

  新零售环境下,人、货、场被重构,而场景成为其中尤为重要的一环。

  基于消费升级的需求,自2012年起,南京中央商场在率先完成外立面改造及对化妆品、大女装的提档升级后,近几年在年轻潮流品牌的引进上也是卓有成效。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历时三个月,中央商场北区的提档升级也已完成,并将于9月20日全新开幕。

  调整改造后,位于边缘位置且利用率较低的电梯移动到中区位置并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向上延升至四楼,打通了负一层并与负一层的美食区连成一体,与地铁新街口店的14号站口形成无缝对接。此外,改造过程中对光照及动线进行了更合理的设计,女鞋区的品牌及相关专柜也进行了调整,时尚感大增。

  改造后更“靓”了

  作为南京老字号商场的代表,中央商场从不缺乏革新的勇气和魄力。除外立面的改造及大女装、化妆品的调整外,近些年,中央商场在百货商场的“购物中心化”上,更探索出成功的运营模式。而商场北区的此次改造升级,也是商场成立以来首次对该区域进行改造。

  改造之后,电梯的位置被移至中区,消费者从商场北门进入,穿过女鞋区即可乘坐手扶梯直接上楼。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中区电梯的改造不仅在设计上辅以鲜花图案,增加时尚度的同时,更与负一楼的三福百货及之前的美食区打通,位于一楼的同仁堂等滋补及中央烟酒下移至负一层,并新增芦笙歌、丽乐汽水等轻餐饮品牌以及小罐茶等。

  此次中区位置的改造,不仅打通了商场的负一楼到四楼的连接,原有负一层的面积有了较大增加,消费者从商场地下车库可以更为方便的进入商场。更为重要的是,可以更大程度地盘活从地铁新街口站的14号站口进入商场的客流,将地铁客流更为便捷的引流到商场,再造消费场景。

  潮流品牌再升级

  当下,年轻人无疑成为消费升级的重要力量。近些年来,中央商场也在积极推进业态的创新,在这之前,不仅成功的引入潮流茶饮品牌喜茶,并开出了南京首家罗森泰迪熊主题店,这些自带流量的网红品牌,提升商场时尚指数的同时,更顺应了升级的潮流。

2页 [1] [2] 下一页 

闪崩!40家机构“躺枪“ 祝义财出事后中央商场怎么了

中央商场连吃三跌停 中信证券3亿入股三年陷亏损

南京中央商场上半年营收41.27亿 四大板块业务齐头并进

南京中央商场执行总裁沈晔辞职 新任总裁尚未公布

中央商场罗森6月27日两店同开 6月新开9家店

搜索更多: 中央商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