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南京中央商场上半年营收41.27亿 四大板块业务齐头并进

  8月30日,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280.SH,以下简称南京中央商场)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报告期内,南京中央商场实现营收41.2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7亿元,同比下降71.13%。

  据了解,南京中央商场主营为百货零售业务以及房地产开发业务,除部分纯住宅项目外,房地产业务为公司自建综合体,主要用于新开百货门店;同时也借助云中央平台,探索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业务模式以及借助资本助力主业和新业务的发展,形成以主业百货-新零售,房地产项目开发-新地产,云中央-新业态,基金业务-新资本,四大板块一体,相互促进的集团化发展。

  2018年上半年,南京中央商场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四新”发展战略,以业绩为中心,加快新零售调改升级,加大新地产回款力度,加速推进新业态项目落地,加推以资本为手段的轻资产业务进程,加强集团内部各项基础管理,使四大业务板块实现良性发展,管理工作有了根本性改进,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同时项目处置工作有效推进,积极实施集团地产项目由重转轻的战略规划。

  稳步做强主业 持续提升新零售板块

  南京中央商场以百货零售连锁经营为主业,在强化中心店在新街口商圈及全国同行中竞争力地位的同时,加强其它各在营门店的品牌引进力度,稳固提升在营门店的经营业绩,积极拓展筹备新开门店,对低效门店,进行转型改造提升业绩。

  另外,2018年上半年新零售板块门店整体经营业绩有突破,管理有成效。部分门店上线了云小M智慧百货商场业务系统和我的小八物业服务管理系统,新零售创新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截至报告期内,在营百货门店分别是:南京中心店、山西路奥莱店和河西店;江苏淮安店、徐州店、连云港店、扬中店、泗阳店、句容店、宿迁店和沭阳商业街区;山东济宁店;河南洛阳店;湖北大冶店;安徽铜陵店。

  百货经营模式有联营、经销、代销、租赁等模式,今年上半年百货营业收入32.69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79.22%,其中各模式销售占比结构中,联营销售收入占比87.19%。

  统筹推进新地产板块项目 加快销售去化步伐

  除百货零售业务以外,南京中央商场还涉及房地产开发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模式为自主开发销售。目前在建项目10个,主要分布在江苏徐州、淮安、宿迁、海安、盱眙和泗阳等地区。

  报告期内,房地产开发营业收入7.58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18.38%。

2页 [1] [2] 下一页 

南京中央商场执行总裁沈晔辞职 新任总裁尚未公布

超级物种南京中央商场河西店即将开业

南京中央商场执行总裁变更 陈新生不再兼任

飞鸟和新酒南京中央商场店重装开业 面积120平

南京中央商场上半年势头良好 预期净利增长250%

搜索更多: 南京中央商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