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吉野家今年10月上线部分新版定食产品

  9月16日,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在京举办“吉时有你”超级会员答谢周年宴。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吉野家为出席晚宴的会员准备了牛肉饭定食产品,以吉野家招牌牛肉饭为主,搭配经典小食,并首次展示了吉野家串点创意吃法。据了解,本次晚宴中呈现的牛肉饭定食、串点创意吃法等产品,有望今年10月在吉野家餐厅正式上市。

  吉野家市场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合兴餐饮CRM 管理系统和大数据,筛选并邀请部分吉野家超级会员齐聚吉野家北京双子餐厅。吉野家会员系统自2017年上线后,已拥有近五百万注册会员。会员系统让企业和顾客之间的互动更加便捷和高效,餐厅推出的新品和活动第一时间可以与会员分享;顾客用餐后也可以实时反馈意见和建议。为答谢吉野家会员,特别是经常光临餐厅并参与互动,累计积分较多的一百多位超级会员,吉野家在会员系统周年和中秋节之际举办会员答谢周年宴。

  据悉,自今年8月底开始,吉野家在北京、津冀、黑龙江、大连、辽宁、内蒙地区300多家餐厅同步开展了会员周年感恩活动,相继推出了超值牛肉饭套餐、新品日式火锅、十余种指定套餐立减、小积分免费兑换产品等会员专享活动,全线产品最大力度回馈吉野家专属会员。

  (来源:北京商报 王晓然 赵超越)

吉野家之父口述:22年开出1000家店的“三字诀”

吉野家、永和大王、味千等连锁快餐为何处境尴尬?

吉野家专业品质备受信赖 一切源于坚持

吉野家3月营业额同比微增1.1% 客单价增1.1%

吉野家在愚人节那天是如何整客户的?

搜索更多: 吉野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