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已经有20年历史的迪卡侬运动汇首次进入中国

  在法国已经有20年历史的运动汇首次来到中国。首届迪卡侬中国运动汇(上海站)在浦东举行,25000㎡的场地汇聚了沪上20个专业运动俱乐部,和迪卡侬一起呈现30多种运动体验。

  此次迪卡侬运动汇完全免费,有约4000组家庭报名,其中不仅有生活在上海的市民,还有带着孩子特地从无锡、南京、常州、杭州、宁波等周边城市特地赶来参加的家长。

  在现场,参与者有机会接触到超过30种运动,包括传统项目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也包含小众项目马术、攀岩、皮划艇、桨板运动、法式地滚球、轮滑曲棍球等,还能看到新晋加入东京奥运会的滑板、棒垒球等年轻人关注的新兴运动。其他运动项目还包括滑板车、小艇、轮滑、浆板、飞盘、钓鱼、普拉提等。

  在首届迪卡侬中国运动汇现场,还有一个特殊的项目——迪卡侬青少年运动天赋测试,对青少年BMI、肺活量、跳绳、10米×4折返跑、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等项目进行测试,通过科学计算系统评定测试者的体质健康水平。每个受试者将得到运动天赋报告和个性化的多样性运动推荐。迪卡侬方面表示,希望多元化的运动氛围能推动青少年养成有效有趣的体育运动习惯。

  迪卡侬运动汇是来自法国的大众运动用品集团迪卡侬的传统项目,自1998年首次在法国举办至今已有二十年,它同时也是法国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推出的“运动重返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开学季,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等十几个欧洲国家的成千上万青少年都可以在家门口参加该活动。2017年,迪卡侬在法国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的支持下,在法国全国举办运动汇,鼓励大众回归运动,将运动融入生活。目前集团产品线涵盖80多种运动,随着运动进一步细分,迪卡侬计划到2020年产品布局100种运动。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邵蓝洁)

迪卡侬1批次KIPSTA背提包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

商场成避暑纳凉首选 天津迪卡侬店内也“沦陷”

儿童泳衣抽检超八成不合格 李宁迪士尼迪卡侬等上榜

年收入105亿 迪卡侬缘何在中国崛起?

迪卡侬体育生产服装不达标遭查处

搜索更多: 迪卡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