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迪卡侬1批次KIPSTA背提包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

  9月6日,绵阳市工商局官网发布2018年上半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信息显示,2018年6月,绵阳市工商局组织对绵阳市辖区内的部分专业市场、商场、超市,零售店销售的服装、儿童用品、家用电器、建筑装饰装修材料、钢材等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本次共抽检405批次,合格263批次,合格率为64.9%,不合格142批次,不合格率35.1%。

  记者注意到,在不合格产品名单中,标称生产企业为商丘市神童服饰有

  限公司、上海红蜻蜓服饰有限公司等生产的服装(鞋)、玩具、洗涤用品不合格,涉及标称商标喜登博、宜本居、惠百施等。其中服装类产品主要存在的问题是纤维含量不合格。公开资料显示,纤维含量是指产品中某种纤维的质量占总质量的百分比,体现着产品质感、舒适性及透气性,是服装类产品主要的品质指标,也是消费者选购的关键。该项目不合格,有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正常使用及洗涤。

  此外,1批次标称生产企业为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被抽查检验经营者为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绵阳长虹大道分公司的KIPSTA背提包也因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而登上了“黑榜”。记者查阅资料了解到,振荡冲击性能主要是模拟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箱包类产品各部件经受振荡冲击作用后能否保证正常使用的重要指标,同时还考核包体面料断裂性能、缝合工艺等综合性能。若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不仅容易导致箱包类产品无法正常使用,还会存在一定的财产安全隐患。

  来源:新京报 记者 李铮

商场成避暑纳凉首选 天津迪卡侬店内也“沦陷”

儿童泳衣抽检超八成不合格 李宁迪士尼迪卡侬等上榜

年收入105亿 迪卡侬缘何在中国崛起?

迪卡侬体育生产服装不达标遭查处

迪卡侬在华营收创新高 未来将加码社区建设

搜索更多: 迪卡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