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正在失去高档户外品牌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Business Insider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沃尔玛最近在其官网上为其户外用品子公司Moosejaw增加了一个商店页面,展示了其他各种高档品牌的产品,但许多品牌选择了退出。Leki、Deuter和Black Diamond 等品牌的产品出现在网站上后不久就要求从官网撤下。

  目前,添加到户外用品页面上的沃尔玛品牌中,约有三分之一已经离开,但该零售商正在添加其他品牌,并打算在两个月内弥补损失。对价格下跌或品牌声誉受损的担忧是许多品牌离开的主要原因。

  品牌可能会担心,随着亚马逊也出现在户外商品市场,亚马逊和沃尔玛之间可能会有竞争,从而大幅降低价格。此外,由于沃尔玛享有折扣零售商的声誉,优质品牌可能也对在沃尔玛销售持怀疑态度,担心自家产品不再被认为是高质量的。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家户外用品商店的老板甚至说,“将你的优质品牌与沃尔玛联系在一起,就不再是优质品牌了”,这表明了一些人对沃尔玛销售的品牌的看法。

  这些品牌也感受到了不想与沃尔玛竞争的其他零售商的压力。沃尔玛的许多竞争对手告诉加入沃尔玛的品牌,如果他们继续与沃尔玛一起销售,他们将停止销售这些品牌的产品。

  同样,一个由70家小型美国户外零售商组成的组织草根户外联盟,建议会员不要向和沃尔玛合作的品牌下订单,可能是为了避免与亚马逊以外的在线零售商竞争。

  这种有组织的努力阻止沃尔玛在某些市场销售高档商品,可能会阻碍沃尔玛继续努力瞄准更年轻、更富裕的人口。

  如果沃尔玛找不到新的品牌来销售,它将很难发展一个可以与亚马逊匹敌的在线市场。沃尔玛在过去的一年里采取了许多措施来扩大其在线产品,例如与Lord & Taylor合作增加了一家新的高级时装商店。

  然而,在户外商品市场,这可能为时已晚,因为许多高端品牌已经在与亚马逊合作,可能不想支持另一家大型零售商进入这个领域。如果这种情况也发生在其他市场,沃尔玛很难引进更多品牌,尤其是当这种抵制与沃尔玛作为折扣零售商的形象相结合时。

借力小程序 沃尔玛扫码购用户累计破1000万

沃尔玛测试新的送货服务挑战亚马逊

昆明沃尔玛涉嫌卖过期食品被罚不服 状告市监局

沃尔玛区块链专利允许机器人在供应链中配送

今年假日季沃尔玛将增加30%的玩具销售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