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利群股份正式完成收购乐天购物(香港)股权的交割

  8月29日晚间,利群股份(股票代码:601366)发布《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收购交割完成的公告》称,截至公告日,公司已完成转让方乐天购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香港2家、华东区10家标的公司股权变更等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香港丰捷有限公司下属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也已办理完成,正式更名为利群时代商贸有限公司。

  8月28日,公司与乐天购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交割协议书》,双方正式完成了《股权转让合同》约定的交割事项,并完成了主要文件及印鉴的交付。至此,利群股份收购乐天购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全资香港及华东区子公司法人股权暨经营性商业资产一事股权交割正式完成。

  利群速度,30天新开13家华东区利群时代门店。

  据悉,为给华东市场消费者带来更加满意的服务,利群股份从5月中旬披露收购公告后便迅速开展了收购门店的交割及改造工作,从店内装修改造的升级、动线的调整、商品品类的优化到智慧零售系统的升级等各项工作都加速推进。

  8月3日,第一批5家利群时代门店同日盛大开业,截至8月30日,共有13家华东区原乐天门店重新开业,遍布于上海市、江苏省南通市、淮安市、连云港市、扬州市、泰州市、宿迁市、安徽省池州市等地。利群股份在一个月的时间内重开13家原乐天门店(上海1家、江苏11家、安徽1家),速度之快令人惊叹。

  迅速完成对收购门店的重新开业,是在其独特的自主经营供应链整合型商业模式强力支撑下进行。目前,利群股份旗下已拥有近20家品牌代理公司和5座大型物流中心,代理销售国内外百货、超市和家电品牌超过500个。根据公告,其后续计划投资建设、支撑企业快速扩张的淮安市供应链及现代物流总部基地项目和青岛胶州物流综合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拓宽公司的物流配送辐射范围,提高生鲜运营和深加工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结合品牌代理区域辐射能力的扩大,将再次完善华东区供应链全线资源的整合发展。

  此外,利群股份O2O新模式——“利群网商”引入华东市场,利群网商是利群自行设计开发的传统零售企业践行线上线下全渠道经营新模式,将线下门店与线上购物平台打通,依托线下渠道和品牌优势,确保线上线下商品同品同价,同时,通过自有物流体系保证送货的时效性。目前,利群股份已将旗下50多家商场、超市运营的100多万单品由实体搬到线上,涉及生鲜、食品、百货、家电等诸多品类。

  距离利群股份与韩国乐天签订《股权转让合同》不过百日余,利群股份就已完成了股权交割的全部事宜,并以“利群时代”为名重新开业13家华东区原乐天门店,同时在所有利群时代门店中提供原乐天玛特储值购物卡等额置换利群金卡的服务,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华东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们有理由相信,利群股份作为这样执行力强、责任感重的上市公司,未来能够给更多区域的消费者带去其一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借助华东区域活跃的经济氛围迎来公司发展的再次腾飞。

  (来源:联商网)

利群时代加速全国布局 安徽首店将于8月30日开业

利群集团上半年营收56.24亿元 同比增4.79%

“利群时代”加速市场扩张 零售与批发结合

利群股份半年报:营收增4.79% 净利增34.70%

利群股份董事长徐恭藻:40年商场老兵筹谋新扩张计划

搜索更多: 利群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