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凉凉!武汉大悦城按下暂停键 8年闲置荒地谁能接盘?

  近日,武汉硚口区官方宣称,中粮地产已经正式向湖北人信发函,将终止项目收购,武汉首座大悦城“夭折”。

  按照披露的信息显示,因大悦城项目周边日照影响较大,使得规划方案难以通过规划审批,导致中粮地产与湖北人信签订的《关于收购武汉人信置业有限公司之框架协议》约定的收购先决条件未能达成。

  2010年9月,武汉人信置业有限公司以15.68亿元总价竞得武胜路新华书店片P(2010)078地块,楼面价约4366元/平,分为南、北两块地开发,其中武胜路北区开发成人信武胜里,由4栋33层住宅及3层商业裙楼组成。

  2016年开业的人信武胜里经营状况并不客观,受到周边凯德广场、武汉国际广场等陆续建成开业的商业项目冲击,人气每况愈下。还未建成的南区便按下了转卖的快捷键。

  2017年5月,南区被中粮置地收购,同年7月,中粮集团与武汉硚口区政府签约,同时也与湖北人信签署项目收购框架协议,将通过收购湖北人信旗下武汉人信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方式,拟建大悦城项目。

  彼时,根据中粮的拟定规划,地块将规划包括1栋45层、1栋53层办公楼及8层商业裙楼,预计2022年建成。

  暂时折戟武汉市场后,大悦城仍将继续寻找新的机会。依据大悦城目前以一二线核心城市为主的布局战略,武汉作为新一线城市势必是大悦城重点拓展城市之一。另一方面,这块闲置了8年之久的武胜路荒地,谁会接盘?值得关注。

  (来源:联商网 陈宁辉)

Lady M北京首店进驻朝阳大悦城 被称为蛋糕界爱马仕

Lady M北京首店进驻朝阳大悦城 明日开业

杭州大悦城购物中心今日开业 乐堤港、城西银泰谁会更冷?

飞奔开店的大悦城 靠卖掉北京W酒店实现盈利

大悦城上半年租金收入12亿 年内新开3座购物中心

搜索更多: 大悦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