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大悦城上半年租金收入12亿 年内新开3座购物中心

  8月20日,大悦城地产(00207.HK)公开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中期业绩报告。

  公告期内,大悦城地产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40.26亿元,同比下降16.4%。溢利为人民币22.62亿元,同比上升61.3%,其中本公司所有者应占溢利为人民币16.88亿元,同比上升158.0%。

  剔除投资物业税后公允值变动及汇率变动之核心净利润为人民币19.25亿元,同比上升134.8%,其中本公司所有者应占核心净利润为人民币15.26亿元,同比上升372.4%。

  截止报告期末,集团投资物业租金及相关服务收入总额约为人民币17.15亿元,占收入总额约42.6%,同比下降0.9%;集团销售及服务成本约为人民币18.29亿元,,同比下降25.4%;上半年整体毛利率约为54.6%,较2017年同期49.0%上升5.6个百分点;集团实现签约金额约人民币49.88亿元,签约面积91,317.8平方米,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43.3%和62.2%。

  大悦城购物中心租金收入12.39亿元

  2007年12月28日,西单大悦城的开业标志着大悦城品牌的创立。从2007年到2017年,大悦城已经走过了十年,十年间已经开出了7座大悦城项目,在历经了开业、升级、创新后,其租金、销售多次呈现双位数增长。

  今年上半年,大悦城购物中心租金收入录得人民币12.39亿元,增长6.6%;商户销售额84亿元,同比上涨10%;客流达到6600万人次,同比上涨1%;会员数达367万人,同比上涨41%;EBITDA为9亿元,同比增长28%,已开业大悦城平均EBITDA回报率达到8.9%。

  七座已开业大悦城中,租金收入过亿元的有四座,“资格最老”的北京西单大悦城仍然保持着全国大悦城中租金最高的记录,达3.41亿;北京朝阳大悦城租金收入亦超3亿至3.19亿元,而天津南开、上海静安以及沈阳三个大悦城租金收入过亿。

  出租率方面,天津南开大悦城商场出租率最高达98%,西单大悦城、沈阳大悦城、成都大悦城、朝阳大悦城、静安大悦城等商场租出率均在90%以上。

  年内还将新开三座大悦城

  2018年上半年,大悦城地产土地储备约469万平方米。大悦城表示,凭借大悦城的品牌优势,上半年低成本进入到了多个核心城市,比如上海瑞安项目,建筑面积达39.05万方,是商住项目;青岛即墨项目,类型为商住,建筑面积18.59万方,大悦城地产全持有物业;昆明螺蛳湾项目的建筑面积高达201.65万方,涵盖住宅、商铺和办公,股权比例达30%。

  按照最初规划,大悦城今年将开业4座大悦城项目,存量改造项目上海长风大悦城已经开业,下半年还将有3个项目入市,分别是杭州大悦城、昆明大悦城和西安大悦城。

  杭州大悦城

  杭州大悦城总占地面积约113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总投资金额高达约80亿元,是集购物中心、滨水街区、地标商务、情景奢宅于一体的“商业驱动型”城市综合体。

  整体定位“快时尚、慢生活,首座体验式水岸潮圣购物乐园”,在传承大悦城“年轻、时尚、潮流、品位”核心理念的同时,将代表杭州地域文化的杭儿FENG植入项目,形成了“大悦城,杭儿FENG,新都市潮圣天堂”的全新品牌印记。

  在品牌布局方面,杭州大悦城共计划引进近400家品牌商户,业态占比为零售50%、餐饮28%、体验22%。

  官方已公布的品牌如下:GSH果蔬好、水势能潜水俱乐部、SIMPLY THAI天泰、宴遇、荣先森、原麦山丘、MOMO牧场、澳门味道、优衣库、i.t.、AAPE、DEBRAND、小米之家、杭儿风、锅府等。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8月28日

  目前招商进度:90%

2页 [1] [2] 下一页 

“大悦城”起诉“大阅城” 一字之差索赔150万元

大悦城地产上半年合同销售49.88亿 同比增68.57%

青岛台东商圈重回“C位”:大悦城、恒泰广场等进驻

朝阳大悦城李瑞:商业地产最该变现的是场景

缩减亲子业态 朝阳大悦城再造年轻化主题空间“伍台”

搜索更多: 大悦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