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杉杉发布首份半年报 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3.9%

  今年6月27日挂牌上市的杉杉品牌运营有限公司(01749.HK,以下简称杉杉品牌),迎来了首份半年报。

  8月23日,杉杉品牌发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公告显示,杉杉品牌上半年总收入为5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较2017年同期的3.47亿元增长43.9%。对于收入增长,杉杉品牌称,主要来自SHANSHAN的品牌加盟商合作安排的收入大幅增加。

  期间,杉杉品牌的零售网络(除MARCO AZZALI外)达到1110间,较2017年同期的919间增加191间,其中,FIRS门店达到707间,SHANSHAN为383间,LUBIAM20间,3个品牌零售店铺总数增长约为20.8%,经营业绩符合预期。

  目前杉杉股份旗下拥有四个服饰品牌,包括自创立之初就有的FIRS、2015年为占领年轻男性市场成立的SHANSHAN,以及和意大利合作伙伴Forall Confezioni及Lubiam Moda per L’Uomo分别于2001年及2005年推出的两个国际品牌MARCO AZZALI和LUBIAM,涵盖正装、商务、休闲等系列产品,覆盖休闲化年轻客群和正装商务客群,主打“经典 + 时尚”的品牌策略。

  据杉杉品牌公开资料显示,在2015至2017年间,杉杉品牌营收实现稳步上升,分别为5.26亿、5.92亿和7.98亿,但利润却呈下降态势,分别为0.56亿、0.34亿、0.37。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拆分服装业务赴港上市 杉杉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近四成

杉杉品牌今日香港上市 公开发行3340万股H股

服饰周报:服饰上市企业一季度业绩出炉 杉杉拟赴港IPO

分拆服装业务获准 杉杉品牌能否东山再起

杉杉赴港上市获原则性同意 股份拆分大计又进一步

搜索更多: 杉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