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家乐福再次发力O2O渠道 入驻京东到家

  公布大中华区业绩走高的消息后,家乐福乘胜追击再次扩张O2O销售渠道,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京东到家上已经出现了家乐福门店,这是在美团和饿了么之外,家乐福的第三条O2O渠道。

  在京东到家,家乐福门店被打上了明显的“新店”标志,并出现在首屏推荐上。 与其他门店相比,家乐福在日常的满减、折扣等不同形式优惠之外,还额外提供返券优惠,订单完成后返15元优惠券。家乐福中国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目前家乐福在京东到家上处于内测阶段,“没有正式上线,在跑系统”。

  家乐福在京东到家上提供了全品类的商品,包括果蔬、蛋肉、乳制品、健康食品、熟食料理、酒水饮料、休闲零食、粮油调味、美容洗护、进口商品、清洁用品、日用百货、母婴中心等,部分商品图片还未完善,以家乐福LOGO代替,根据官方店铺信息显示,商品数量达四五千件。虽然商品销量显示为“月售0件”,实际上下单的顾客并不少。

  在店铺评价方面可以看到,蔬菜水果肉类等生鲜商品的购买量比较大,但有顾客对蔬菜的新鲜程度以及实际重量表现出不满意。

  一周前,家乐福集团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家乐福大中华区经营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77%,家乐福中国公司表示,与腾讯战略合作后,数字化转型成效显著,双方合作的智慧门店将在全国推广,同时,扫码购功能今年底前将在全国门店实现。今年1月23日,家乐福发布公告称家乐福与腾讯就在中国展开战略业务合作签署初步协议,腾讯与永辉可能投资家乐福中国。潜在的投资将利用家乐福的全球零售知识、腾讯的技术优势和永辉的业务知识,特别是其对生鲜产品的深厚知识积累。

  (来源:北京商报 邵蓝洁)

家乐福中国23年沉浮:始于天时 终于人祸

家乐福福州福新中路店关闭 盒马福州第三店接手

家乐福:抱上腾讯大腿 未来就能一片坦途?

爱情的味道我知道,微视联合家乐福与你共享七夕“食”尚料理!

家乐福大中华区经营利润较去年同期劲增177%

搜索更多: 家乐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