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太平鸟上半年净利增115.31% 购物中心门店增18.96%

  8月20日,太平鸟(603877.SH)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根据公告,截止2018年6月30日,太平鸟实现营业收入31.69亿元,同比增长12.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7亿元,同比增长115.31%。

  太平鸟方面认为利润大增主要是由于公司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加强营销网络建设、推进TOC等举措扩大销售规模,此外太平鸟还持续优化存货结构,导致存货跌价准备有所下降,以及转让宜昌制造资产和理财投资规模扩大等导致非经常性损益有所增加。

  品牌矩阵梯度模式发展 MATERIAL GIRL增长最快

  事实上,太平鸟创始人最早于1995年创建PEACEBIRD品牌,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积累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拥有了较大的客户群,成长性及盈利性较好,成为公司的核心品牌。

  2008年PEACEBIRD女装增设乐町产品系列,2010年成立乐町服饰事业部,独立运营乐町品牌,品牌成长迅速,销售规模持续增加。2011年创立Mini Peace童装品牌,目前Mini Peace品牌由太平鸟童装事业部运营管理,销售规模持续快速增长。

  2013年,太平鸟与ICL-Material Girl Limited 合作,引入了美国纽约都市少女装品牌MATERIAL GIRL,目前由玛蒂丽尔事业部运营。

  2018年成立宁波贝甜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法式童装贝甜PeTiT AvRiL 的培育。贝甜品牌目前由乐町事业部培育运营,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品位的平价童装,与已有品牌Mini Peace 形成价格梯度,占领不同价位的童装市场,共同提高公司童装的市场占有率。

  2018年,太平鸟增资入股宁波太平鸟巢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平鸟巢品牌致力于为新生代客户提供时尚、实用和平价的家居装饰类产品,通过有策略地扩展太平鸟品牌的产品范围,提升太平鸟品牌的丰富性和客户体验,增强客户黏性。

  2018年上半年太平鸟实现零售总额53.12亿元,同比增长14.55%。其中,核心品牌稳健增长,PEACEBIRD女装零售总额19.58 亿元,同比增长11.30%;PEACEBIRD 男装零售总额19.53亿元,同比增长17.79%;两者合计占总零售额比例为73.63%。新兴品牌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乐町完成了联营转加盟的运营模式调整后零售总额逐步恢复,报告期内实现零售总额6.75亿元;Mini Peace 童装实现零售额5.75亿元,同比增长19.52%。培育品牌厚积薄发,MATERIAL GIRL女装实现零售额1.20亿元,同比增长21.10%。

  四轮驱动渠道策略 购物中心门店增长18.96%

  由于不同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商业业态存在差异,太平鸟综合运用街店、百货商场店、购物中心店等各类实体销售渠道,充分发挥各渠道特点与优势。

2页 [1] [2] 下一页 

太平鸟高溢价要约收购获6.6倍预受 宁波中百未来还有变数?

Material Girl首进台湾 最懂年轻人的太平鸟越飞越远

太平鸟“腾飞”:上线小程序、开设Mini Peace独立门店

服饰周报:太平鸟开店计划延期 中国服饰业破产潮加剧

太平鸟第三次宣布直营店开店计划延期

搜索更多: 太平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