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宁波中百上半年营收4.84亿 净利上涨21.25%

  8月20日,宁波中百发布2018财年上半年报。

  根据公告,截止2018年6月30日,宁波中百实现营业收入4.84亿元,同比增长4.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25亿元,同比增长21.25%。

  2018年上半年,宁波百货在商业百货方面,强化管理职能,打造主题百货。针对市场形势和周边环境的变化,确立了以实体店经营为基石,以全渠道营销为依托,突出婚庆、社交、家庭消费为主线的经营重点,通过突出婚庆主题,开展优惠互推,促进异业联盟,通过挖掘目标顾客的消费体验需求,不断审视线下的经营布局,以“大稳定、小调整”为基调,在淘汰部分评效不理想、后续发展乏力品类的同时,重点扶持业绩好、前景佳的优势品类,优化品牌组合,并结合传统节日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实施营销创新,改善客户的消费体验。

  报告期内,宁波中百披露了鹏渤投资签署的《宁波中百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鹏渤投资拟向除鹏渤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之外的全体股东发起27.65%的部分收购要约。在《要约收购报告书》披露前,鹏渤投资与公司控股股东西藏泽添协商一致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要约收购比例调整为5.65%,收购完成后,鹏渤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共同持有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10%。本次要约收购前,收购人未持有公司股份,收购人的一致行动人汇力贸易、鹏源资管、张江平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为9,760,501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5%,要约收购期限为30个自然日,即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8月7日。

  截止报告披露日,上述要约收购事宜已完成。

  (来源:联商网)

太平鸟高溢价要约收购获6.6倍预受 宁波中百未来还有变数?

拉锯战或落幕:宁波中百要约收购缩水 融资难或成主因

宁波中百:4亿巨亏之谜与“门口野蛮人”的觊觎

泽熙系PK太平鸟集团:宁波中百要约收购案成为焦点

宁波中百董事长回应被收购 青岛法院未拍卖冻结股权计划

搜索更多: 宁波中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