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盒马鲜生武汉第三家门店即将入驻泛海城市广场

  8月18日,“鲜生夺人·清凉一夏——暨盒马来了8.18吃货尝鲜盛宴”在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盒马鲜生即将入驻武汉CBD泛海生活广场而特别举办,这也是武汉第三家盒马鲜生。

  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100+份盒马定制礼盒免费派送给参与活动的市民。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盒马鲜生”即将入驻的泛海生活广场位于武汉CBD西部高档住宅区,毗邻红领巾小学。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作为武汉CBD所打造的社区邻里中心,它是集生活购物、儿童培训、生活休闲、品质美食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邻里生活中心。

  据了解,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一种新零售业态。它集黑科技和云数据于一身,为消费者打造社区化的一站式新零售体验的同时,更用科技和人情味带给人们处处是便利的“鲜美生活”。其创新理念与超前的模式,与武汉CBD的未来战略不谋而合。

  盒马鲜生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CBD泛海活动广场与盒马鲜生两者携手,将为城市新的生活方式和未来人们的消费、社交及情感联系打造了一个共享平台,为更有趣、体验感更棒、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新一种可能。

  (来源:长江商报 记者:黄聪)

盒马鲜生在广州两店齐开 已完成3家实体门店布局

盒马鲜生难以颠覆传统生鲜市场 自身扩张受局限

盒马鲜生要像做iPhone手机一样做零售

盒马鲜生力推“买手制” 未来三年自有品牌占5成

民族品牌“光明”为何与盒马鲜生走到了一起?

搜索更多: 盒马鲜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