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耐克再遭女员工起诉性别歧视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据CNN消息,两名在耐克工作过的女性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存在性别歧视。

  前雇员凯利·卡希尔和萨拉·约翰斯顿声称,由于性别原因,公司付给他们同等工作的报酬低于男同事,并在人事晋升时忽略掉她们。她们在俄勒冈州提起的集体诉讼指控耐克违反了《同工同酬法》。诉讼说。“对于耐克的许多女性来说,公司的等级结构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金字塔。“这些女性希望法院命令耐克公司制定政策,为员工提供不分性别的平等机会,并“消除他们过去和现在非法雇佣行为的影响”。

  作为回应,耐克发布声明,称其坚决反对性别歧视,致力于文化多样性和包容性。“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工资和福利,”一位耐克发言人表示,“耐克绝大多数员工都认同公司文化,既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

  为了支持自己的主张,诉讼引用了《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的报道,描述了耐克公司允许性别偏见和性骚扰持续存在的企业文化。据报道,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就公司如何处理工作场所不当行为的指控向公司员工道歉。最近几个月,至少11名耐克高管就曾因被起诉职场骚扰和欺凌而被革职,导致耐克管理层大换血。(来源:新浪美股)

彪马高调回归篮球市场 耐克和阿迪会慌吗?

最受年轻人欢迎的25家品牌:耐克成唯一上榜运动用品商

耐克宣布为7000名员工加薪: 让他们感到被需要

耐克调整薪酬 为7000多名员工加薪:让他们感到被需要

耐克为7500名员工加薪 实行全球以及男女同工同酬

搜索更多: 耐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