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盐津铺子上半年净利下降5.86% 营收增长33.12%

  8月9日,休闲零食品牌盐津铺子(002847.SZ)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

  财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88亿元,同比增长33.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17.93万元,同比下降5.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552万元,同比下滑47.94%。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源于主要系渠道扩张,增加收入所致。目前公司与现代大型连锁商超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覆盖沃尔玛、大润发、 家乐福、卜蜂莲花、麦德龙、欧尚、乐购、步步高、中百、人人乐、天虹百货等国内国际大型连锁商超。

  盐津铺子在财报中表示,我国的休闲食品行业以薯片、膨化食品等淀粉类休闲食品及糖果、巧克力等西式休闲食品为主,这一主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并被达能、玛氏、乐事、上好佳为代表的国际休闲食品巨头占据了绝大部分市场份额,弱势企业生存空间狭小。盐津铺子未来将大力开发果干烘焙两大系列产品做大增量,优化产品结构,拓展社交电商新模式。

  对2018年1-9月的预计经营业绩,盐津铺子称,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4.99%-6.19%。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盐津铺子表示,由于公司销售规模稳健增长,公司将按照新规划的营销战略布局,加大市场拓展和市场投入力度,导致销售费用增加。新品销售占比增加但因未量产导致成本较高,另外部分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成本上升,两者均影响毛利率。同时,为配合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在人力资源、产品研发、品控管理、运营管 理、生产管理等方面引进人才,导致管理费用增加。

  (来源:联商网)

开保时捷卖蛋糕赚50万?盐津铺子返利佣金涉传销骗局

盐津铺子去年净利润缩水2成 补贴成主要净利润来源

盐津铺子预计第一季度盈利2600万-3000万

盐津铺子2017年营收增长10.38% 净利下降22.34%

盐津铺子亟待摆脱补贴依赖症:业绩滑坡 渠道存隐忧

搜索更多: 盐津铺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