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工商变更完成 利群股份将持有乐天华东72家店100%股权

  8月5日晚间,利群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收购的转让方乐天购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在香港设立的丰捷有限公司和康丰有限公司股权变更等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8月2日办理完毕,公司直接持有丰捷有限公司和康丰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通过丰捷有限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本次收购的华东区72家门店的100%股权。本次收购的其他10家标的公司的工商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中。

  今年5月11日,利群股份发布将接手乐天华东区域门店等资产的公告,此次交易涉及自有物业门店13处,租赁物业59处,合计门店72家,交易对价为16.65亿元。

  自完成收购后,利群股份便开始加速全国市场布局,迅速推进“利群时代”的开业进程。在门店改造方面,主要包括店内动线调整、商品品类优化及智能化零售系统改造等。

  8月3日,以“利群时代”重装开业的首批5家门店上海普陀店、扬州店、南通海安店、淮安淮海北路店以及连云港朝阳路店正式亮相。

  而除了首批5家店以外,“利群时代”其他门店也正在调整改造之中,第一批18家门店将于8月份在江苏、上海正式开门营业,并计划于2019年春节前完成所有门店的开业。

  也就是说,利群时代都完成开业后,利群股份的门店数量将实现翻倍增长,将在华东区域实现全面布局,门店覆盖山东、江苏、安徽、浙江、上海五个区域市场,经营规模显著扩大。

  截止2017年,利群股份拥有41家零售门店(大超市和百货门店),44家便利店,及3家“福记农场”生鲜社区店,门店分布于青岛、烟台、威海、日照、东营、淄博、潍坊以及江苏连云港地区。

  2017年,利群股份实现营收105.54亿元,同比上升2.54%;净利润3.94亿元,同比上升9.01%。今年上半年业绩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实现营收56.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74%。

  (来源:联商网)

利群董事长徐恭藻:铁腕整改乐天玛特

利群时代今日5店同开,全国布局进入实质性阶段

利群股份董事长徐恭藻:72家门店春节前可以开业

利群集团2018上半年净利润2.81亿 同比增34.74%

门店拓展与线上业务双驱动 利群股份上半年净利增长35%

搜索更多: 利群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