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又申请专利了:这次是使用区块链管理智能应用

  沃尔玛在区块链领域又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名称为“使用区块链技术管理智能应用程序”。

  区块链专利申请已经有很多了,包括区块链包裹递送系统、医疗记录存储系统和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市场等。

  8月2日发布的沃尔玛最新专利申请为可用于管理智能家电的系统和方法,包括一个用于接收无人机配送包裹的售货亭,以及智能家居系统等。

  该专利讨论了如何使用区块链服务器网络来支持物联网(IoT)生态系统。

  区块链服务器网络包括一个或多个二级或第二个服务器系统。它们使用一个或多个服务器端应用程序,在物联网生态系统的一个或多个其他资源中提供一个或多个客户端服务。……物联网生态系统中的一种资源可能与一个或多个角色相关联。

  用户将会佩戴一种设备,让他们可以进入一个安全锁定的售货亭,在那里他们可以收到无人机运送的货物。

  用户可以获得一个售货亭,并将新获得的售货亭添加到分布式账本结构中,利用他们的智能设备来授权售货亭。用户设备可能是一个可穿戴设备,维护用于授权交易的私钥。售货亭可以与用户设备同步,作为一个设备添加到分布式的分类账管理系统中,并作为一个家庭交付站使用。

  该专利提到了区块链技术对于实施智能家庭系统的可能性。专利申请人表示:

  该设备的管理环境很广泛,包括但不限于家庭环境、媒体环境、环境监测以及制造环境,还包括能源管理环境、医疗环境、交通环境、零售环境、农业环境等等。

  该技术将利用公钥和私钥对交易数据进行安全加密。加密模块是设备管理环境的组成部分,它可以在多种形式之间转换数据。例如,以明文形式包含信息的消息,可能会被加密,用来生成或以电子文本形式识别加密信息。

  沃尔玛这项新专利的概念也可以在家庭中采用,通过区块链智能设备技术来增强家庭娱乐和物联网系统。(来源:TechWeb)

沃尔玛保鲜技术被控窃取商业机密 面临20亿美元诉讼

“扫玛购”上线半年后,沃尔玛、腾讯聊了聊背后的故事

沃尔玛被指窃取商业机密 面临20亿美元巨额索赔

连锁超市Kroger推出商品外送服务 对抗亚马逊沃尔玛

沃尔玛员工送货计划告终 艰难寻路“最后一公里”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