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万达加码山东布局 菏泽、潍坊寿光两座万达广场年内将开

  8月2日,“星光汇聚 万商齐聚”万达商管集团华北运营中心品牌交流会暨山东菏泽&潍坊寿光万达广场招商大会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星光岛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万达商管集团招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娄云女士,华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亚洲先生、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吴小菊女士、招商部总经理夏业辉女士、市场部总经理宋嵃知女士,北京区域总经理谭靖先生,天津区域总经理张潆尹女士,济南区域总经理郑建女士,青岛区域总经理段炼先生,以及来自万达商管集团招商中心、华北运营中心的万达同仁们,和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品牌商家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宏伟的招商盛事,见证万达商业继往开来,繁华爆发!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大会不仅开启了菏泽万达广场、潍坊寿光万达广场招商盛事,更与500余品牌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话京、津、冀、鲁四地商业发展的未来!

  ▲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华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亚洲先生致辞

  山东,万达集团布局全国的战略重地。招商大会的胜利召开昭示着菏泽万达广场、潍坊寿光万达广场两艘万达商业“巨轮”在齐鲁大地即将耀世起航。

  2018年11月16日,菏泽万达广场即将盛大开业。

  ▲万达商管集团济南区域总经理郑建女士解读菏泽万达广场

  2018年12月29日,潍坊寿光万达广场也将闪耀登场!

  ▲万达商管集团青岛区域总经理段炼先生带来潍坊寿光万达广场精彩解读

  菏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享有“天下之中”的美誉,是著名的中国牡丹之都、书画之乡、戏曲之乡、武术之乡。

  菏泽万达广场定位为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2层,拥有停车位1700个。11家主次力店和264家步行街品牌强势入驻。作为菏泽最大的商业综合体,菏泽万达广场首次引进国际快时尚、IMAX影院、大型娱乐中心,主题街区,配套希尔顿酒店的强势入驻,开创城市综合体新时代。

  寿光历史文化悠久,素有“三圣故里、生态之都、蔬菜之乡”之美称。

  潍坊寿光万达广场定位为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建筑面积9.67万平方米,地上4层,拥有停车位800个。12家主次力店和206家步行街品牌强势入驻。

  携手生态之都,谱写一城繁华,寿光万达广场拥有城市首家IMAX影厅、8000平米儿童购物体验主题街区,50余家国内外知名餐饮及特色小吃,打造知名餐饮集结地。寿光万达广场是寿光市首家集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一站式、城市级购物中心,标志着城市商业全面升级!

  万达商管集团济南区域总经理郑建女士、菏泽万达广场总经理刘保建先生作为签约代表,与新时代超市、优衣库、热风、屈臣氏、周大生、小米、耐克、斐乐、必胜客、大渝火锅、茅庐印象、ESPN徒手餐厅、万达宝贝王、大玩家超乐场、拉夏贝尔、好孩子、I DO、维克多、MO&CO、BOY LONDON、多嘴肉蟹煲、耶曼、炭、新草堂等多家国内、国际知名品牌现场正式签约。

  以签约品牌为代表,11家主力店,264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即将入驻菏泽。

  万达商管集团青岛区域总经理段炼先生、潍坊寿光广场总经理曹正涛先生作为签约代表,与普敦斯365健身、万达影城、美特斯邦威、苏宁易购、多走路、三福、肯德基、麦当劳、苹果Apple、阿迪达斯、周大福、百丽集团、绫致集团、呷哺呷哺、伊芙丽、85°C、味千拉面、汤姆家的牛排西餐厅、来绅通灵、斯凯奇、阿香米线、水云间、巴拉巴拉童装、太平鸟服装等多家国内、国际知名品牌现场正式签约。

  以签约品牌为代表,12家主力店,206家品牌与潍坊寿光万达广场同心同行,携手共赢!

  菏泽万达广场、潍坊寿光万达广场的开业将产生极其深远的社会效应,极大提升城市商业品质,丰富居民消费生活,为城市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万商汇聚,相携致远,承载着期待与信任的万达广场,必将与各位品牌商家辉耀齐鲁大地,共赢美好未来!

万达掀反腐巨浪:牵涉20余人涉案千万 两名高管被带走

咸宁万达广场敲定 万达集团在武汉再落一子

仅一年多时间 广西玉林万达广场将于8月5日封顶

万达帝国崩塌:负债4205亿 王健林成“首负”

万达电影再启重组:坎坷产业整合路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