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 Only母公司绫致将推出新品牌

  根据时尚头条网消息,Only母公司Bestseller绫致集团日前发布声明宣布,集团将于8月10日推出全新品牌Selected People,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据悉,Selected People首个系列共有80款秋冬男装和80款秋冬女装,届时将通过官网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西班牙等16个国家同步出售,定价在120欧元至600欧元之间。

  根据咨询公司欧睿国际的数据,2010年到2015年间,BESTSELLER在中国的市场份额都排在服饰类公司总榜的第一,2015年更是达到2%,超过第三名的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集团、第五名的ADIDAS集团、第六名的ZARA母公司INDITEX和第十名的H&M,后者的市场占比都低于1%。而随着中国服装市场总量的增加,BESTSELLER的收益还是十分可观。

  不过近年来来,由于受到同样靠“低价打天下”的快时尚品牌冲击,ONLY女装第一位置日益动摇。

  而即将推出的全新品牌Selected People则和以往策略不同,Selected People主要面向中端市场。

  据悉,Selected People的产品设计在混合了丹麦斯堪迪亚半岛风格的基础上,根据亚洲的时尚趋势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在首个系列中推出秋冬款共160种兼具时尚性与功能性的男女款服装,其材质以羊毛和天鹅绒为主,颜色上也更偏向于海军蓝、骆驼色与灰、白等经典颜色。而在其同步推出的派对系列中,Select People还大胆地设计了几款天鹅绒连衣裙以及有机棉材质的燕尾服。

  这就一改ONLY此前一直备受吐槽的设计和材质改进慢的问题——在码数上偏欧美风格,没有进行本土化改进。

  Selected People品牌的推出至少让我们看到了绫致集团的改变。

  (来源:联商网 )

绫致四品牌下沉乡村 时装品牌追捧农村淘宝

绫致服装集团副总裁林巧出任音米眼镜COO

微信与绫致时装合作开设时尚门店 将尝试刷脸支付

优衣库、绫致集团双11全渠道成交涨450%和173%

天猫京东“二选一”大战继续 绫致集团众品牌撤出京东

搜索更多: 绫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