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美国潮牌UNDEFEATED在香港开设大中华区首店

  7月21日,美国潮牌UNDEFEATED位于香港铜锣湾利园三期的首家大中华区店面开业,出售球鞋、自家品牌限量服饰及春夏系列服装。

  门店在设计上走明亮简约的风格,以篮球场为灵感,以木条装饰、黑铁透光网格构成视觉冲击,布局井然有序大而不空。

  据悉,UNDEFEATED中文译名:不败。作为美国的一个传奇潮流品牌,在2002年由James Bond和Eddi Cruz于美国的洛杉矶成立,与大牌合作及自身的特色使得它成为潮牌领军品牌,之后拓展美国本土及海外店面。

  为庆祝开店,UNDEFEATED还带来了很多特别的新品。如先前极受欢迎的与NIKE联名的ZOOM KOBE 1 Protro在这次活动中推出了不作公开发售的紫色限量款。此外,还特别推出与A BATHING APE®携手推出联乘系列。军事元素及香港店铺坐标等独占别注的香港限定运用在短袖、T恤及短裤等鞋服设计中。模特身穿品牌鞋服穿梭于香港的街头巷尾进行造型特辑的拍摄。

  其品牌主理人James Bond在谈到选址香港的原因时说到这里有很好的潮流文化氛围,是深受时髦人士喜爱的潮流圣地之一,而且本身和香港极具规模的时装品牌I.T有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UNDEFEATED未来有进军北京、上海一线城市的计划。

  (来源:联商网 王程程)

英国潮牌Superdry创始人再度大手套现7100万英镑

美国超市如何把生鲜卖成潮牌?

曝光与口碑成反比 潮牌集体陷“大众化”忧虑

潮牌:成也小众,难也小众

LV和Gucci变潮牌的秘密:年轻消费者虚荣还要扮叛逆

搜索更多: 潮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