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古井贡酒叫停新增古井系品牌运营商 或为减少内耗

  7月23日,日前,有消息称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井贡酒”)下发了《关于停止新增品牌运营商的通知》,通知显示,古井贡酒决定不再新开发古井系品牌运营商,涵盖“古井贡名称产品”“古井名称产品”“非古井名称产品”。对于此次叫停运营商事件,古井贡酒一位内部人士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目前具体文件信息不方便透露,一切信息以公告为准。

  据了解,2018年为古井贡酒冲刺百亿收入之年,公司省内和省外市场同步发力,在安徽省内市场继续聚焦次高端产品,引导省内白酒消费升级,聚焦资源支持古8和古16的推广。

  省外市场上,公司加大对于河南、山东等省外市场的产品结构调整力度,淘汰销售价格百元以下的系列酒产品。

  在品牌形象上,古井贡酒继续打造年份原浆的高端品牌形象,针对年份原浆系列产品价格跨度较大的现象,未来会着重在300元以上价格带树立年份原浆的品牌,而在300元以下逐渐淡化年份原浆的品牌、重点树立古井贡酒的品牌形象。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8.23-9.33亿元,同比增长50%-70%。

  白酒行业分析师蔡学飞表示,古井贡酒作为区域强势品牌,此次的做法是在保护主品牌,有利于品牌向中高端发展,同时可以减少品牌资源的内耗。目前中国的白酒已经注重品牌提升,古井贡酒在这时选择叫停运营商,对其长远发展有帮助。(中国网财经 记者 李静)

白酒啤酒接力涨价:古井贡酒核心产品最高上调240元

古井贡酒“掉队”之谜:每年挥洒百万瓶样品酒

古井贡酒经营现金流继续恶化 年份酒被指打擦边球

古井贡酒股价高位触跌停 高增长经营现金流一滑再滑

酒企千亿现金存银行买理财 古井贡酒超理财产品17亿

搜索更多: 古井贡酒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