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六福珠宝2019财年一季度内地同店销售下降2%

  7月19日,六福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福珠宝”)发布2019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第一季度,六福珠宝同店销售上涨22%,其中港澳区域同店销售上涨26%,内地区域同店销售下降2%。黄金产品及珠宝首饰产品的整体同店销售增长分别为26%及18%。

  港澳市场的增长势头持续,2019财年一季度同店销售增长为26%,黄金产品及珠宝首饰产品的同店销售增长分别为34%及19%。六福珠宝表示,在本季度成功推动其他平均售价相对较高产品的销售下,香港市场珠宝首饰产品的平均售价取得双位数升幅。

  对比之下,中国内地市场同店销售下降2%,其中,核心黄金产品同店销售下降6%,珠宝镶嵌业务在连跌三个季度后止跌,同店销售增幅10%。六福珠宝表示,内地市场受制于零售业疲软,延续上年末季的低迷,从而导致4-6月同店销售下降2%。此外,内地品牌店两大业务仍维持同店销售正面增长,其中品牌店较自营店同店销售表现更好。

  资料显示,截至6月底,六福珠宝自营店共有225家,包括156家内地门店、48家香港门店、10家澳门门店及11家海外门店。外加1438家内地品牌店及1家柬埔寨的品牌店,六福珠宝在世界各地合共设有1664家门店,其中内地拥有1594家。报告期内,内地增加了33家六福珠宝店铺,其中包括新开的34家品牌店和关闭的1家自营店,报告期内,六福珠宝在马来西亚和韩国分别增设1家自营店和1家品牌店。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

六福珠宝首季港澳同店销售增26% 内地下滑2%

六福珠宝三季度内地同店销售下跌7% 净增71家店

六福珠宝同店销售三年来首止跌 内地电商收入翻倍

六福珠宝新柜开业 香港市场仍为主要收入来源

六福珠宝内地同店销售半年跌三成 利润占比过半

搜索更多: 六福珠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