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悦诗风吟与天猫合作的新零售门店在杭州利星广场开业

  继4月联手微信推出美妆行业首家智慧门店后,悦诗风吟再次与天猫共同打造新零售门店,7月18日,该店于杭州利星广场开业。

  店内设置了互动货架、美妆派样机、天猫试妆魔镜、皮肤测试仪、互动大屏AR装置等智能设备,以丰富消费者在实体店购物的乐趣。

  相较此前的智慧门店,这家新零售店铺的新颖之处在于互动货架、美妆派样机和互动AR装置。以智能货架为例,消费者从货架上拿取任何产品,对应的价格、产品介绍都会在其背后的互动屏幕上显示出来。消费者可选择在线购买或直接在场购买产品,而美妆派样机能让消费者以十分优惠的价格自助获得试用产品。

  最让消费者关注的是互动大屏AR装置,消费者可借此与品牌宣传大使偶像组合Nine Percent成员合影。

  在开业现场,天猫大快消事业组总裁古迈透露,天猫已入驻的韩妆品牌在去年同比增长达60%以上,而innisfree是天猫美妆10亿俱乐部中唯一的韩国品牌。

  他表示:“此次天猫与innisfree共同打造的新零售概念店,是美妆行业的首次尝试。通过新零售科技和大数据重构品牌建设和店铺运营,为美妆行业品牌创造了更多生动的店铺模型,让消费者体验新零售给店铺带来的改变。”

  天猫计划将悦诗风吟在上海和杭州的所有61家店铺都接入天猫istore智慧门店,以便为线下店提供数据服务,包括每家店铺的客流量等,支持品牌与消费者互动。

  悦诗风吟中国区的总经理Filipp Cai也表示:“合作无疑将对我们在未来完成中国市场的新零售布局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补充道,“未来品牌会将线上、线下会员信息及智慧门店中积累的数据打通,以进一步帮助品牌加强形象建设,提高品牌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新零售店铺是悦诗风吟在中国开出的第500家店铺。

  自阿里提出新零售战略之后,美妆行业率先引入多种智能设备和手段,以增加购物新体验。这一背景下,以悦诗风吟为首的韩妆品牌都在加入这一潮流,不仅是在中国市场有所创新,在韩国也在试水。

  去年8月悦诗风吟就在韩国推出了触摸屏的自动贩售机,此外还推出了以数字技术打造的绿色休息室,消费者可借助试妆设备快捷选购商品。

  (来源:品观网 吴思)

悦诗风吟推出美妆行业首家智慧美妆店 刷脸即可购物

美妆周报:伊索、朵梵入驻天猫 悦诗风吟涨价

悦诗风吟宣布涨价15% 会引发韩妆涨价潮吗?

悦诗风吟上海首家快闪店开业 用“私人订制”吸客

菲诗小铺PK悦诗风吟失败 原直营店关闭或改建集合店

搜索更多: 悦诗风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