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都市丽人把维密的前CEO挖来了 想发力海外市场

  7月16日,都市丽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市丽人”)发布公告称,Sharen Jester Turney已获聘任为集团首席战略官(CSO),自2018年7月1日起生效。

  根据公告,Turney的主要职责为对战略规划和执行、提升品牌形象、产品企划和引入设计师、海外并购项目及零售运营各方面给予建议。

  资料显示,Sharen Jester Turney在加入都市丽人前,于2000年至2006年期间曾任Victoria’s Secret Direct首席执行官,在2006年至2016年间担任Victoria’s Secret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帮助Victoria’s Secret的收益由45亿美元增长至70亿美元。Victoria’s Secret 品牌包括 Victoria’s Secret Stores、Victoria’s Secret Direct、Victoria’s Secret PINK 及 Victoria’s Secret Beauty。

  都市丽人在公告中表示,Sharen Jester Turney在贴身衣物行业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可大幅提升集团的品牌运营能力,并协助集团在中国及海外市场的发展。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消费者对中高端内衣的消费需求激增。

  都市丽人2017年财报显示,截止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实现收入人民币45.42亿元,同比增长0.7%;经营利润为4.20亿元,同比增长37.4%;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为3.17亿元,同比增长31.0%。

  截止2017年底,集团的分销网络包括7181家门店,其中1290家为自营门店,5891家为加盟门店。

  此外,都市丽人开始涉足童装市场。而且热衷投资并购,其表示,集团将积极寻找合适并购、参股或合作的机会,以在行业调整中进一步发展集团现有业务及与现有业务有协同效益的新业务。

  (来源:联商网)

内衣零售企业加大多品牌扩张力度 都市丽人涉足童装

内衣品牌都市丽人被京东、腾讯、唯品会投资,加码电商

都市丽人与Kappa合营提高竞争力

都市丽人安莉芳增长乏力 中国女性内衣品牌巨头难出

都市丽人2017年净利大增 与复星“赌局”犹在

搜索更多: 都市丽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