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盒马鲜生武汉二店落子汉口后湖 引入“老字号”德华楼

  7月12日,盒马鲜生在武汉的第二家店——万家汇店正式在江岸区百步亭花园路亮相,这意味着汉口有30万人住上“盒区房”,从此和中午的大太阳说再见,过上“空调WiFi西瓜”的夏天。

  据悉,“盒马二店”除了与武昌首义路首店一样提供周边30分钟送达外,还在店内首次引入“武汉老字号”德华楼。虽然采取老牌新店形式入驻盒马的德华楼只有一个20多平米的档口,但这个店中店,精选了20多个最经典单品,同时配了一些独家套餐,包括最具招牌的水磨年糕、鲜肉包都会同步销售,不仅可以在门店售卖,也可以通过APP下单,价格也和老店一致,另外还供应套餐。

  位于万家汇购物中心的万家汇店,让附近百步亭小区、建设新村、盛世东方、汉口城市广场、同安家园等数十个社区和写字楼都升级成为了“盒区房”。十几天前,盒马鲜生就在这片“盒区”开始了线上配送。家住同鑫花园的冯女士说,前几天特别热,在“盒马”下单很方便:“中午做饭要用的菜、下午吃的水果和冰淇淋都买了,没有配送费也没有免运费门槛。”

  武汉“盒马”总经理梅翔透露,每逢高温天气或者风雨天气,盒马的线上订单占比会较平时提升15%左右。西瓜、凉面、冰淇淋等商品颇受欢迎。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孙珺)

盒马鲜生创始人侯毅:机器人餐厅四个月实现盈亏平衡

高标准招配送员 盒马鲜生试水汽车配送

从“品味经济”解码盒马鲜生和网易严选的走红

盒马鲜生CFO盛聪:靠这几招,重构人、货、场

什么才是盒马鲜生模式的终极使命?

搜索更多: 盒马鲜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