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日均租金高达30万 维密首家香港旗舰店即将开业

  一方面,在中国市场销售可接近以维珍妮为代表的本地内衣代工厂,更重要的是,与西方已开始盛行运动休闲风不同,维密在尚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国仍有较大市场潜力。

  据一份数据显示,2014年英国女性人均内衣消费额为884元,法国女性内衣消费占服装总支出20%。而同期中国女性内衣消费市额仅为200元,占服装总支出不到10%。从市场整体来看,Euromonitor机构预测中国女性内衣市场零售价值今年将达250亿美元,是美国市场的两倍,并将在2020年增长至330亿美元。

  而此时盘下占据香港铜锣湾商圈的大型门店,维密显然也有着自己的打算。此前,Forever 21租约到期时正值香港零售见底的艰难期,据时尚头条网数据,品牌入驻该地段首年月租便高达1100万元,其后租金每年加100万元,到2016年每月租金已涨至1380万元。

  由于早前香港零售行业不景气,以九龙仓为代表的商铺租金开始下调,该集团旗下的另一高端商场时代广场未来5年租金也将下调15%。业内人士邓钜明坦言,内地游客锐减直接带来核心区租金下跌30%至40%。据消息人士透露,维密从Forever 21手中拿下该门店时月租暴跌至800多万港元,即平均日租金要近30万。

  令人意外的是,经历三年低迷的香港零售业近日受奢侈品消费推动,开始逐渐呈现回暖迹象,从2017年3月开始,香港零售业总销货价值录得九连涨,增速亦逐渐加快,今年五月继续录得双位数大涨,总销货额同比上涨12.9%至405亿港元。

  据普华永道预计,香港 2018 年零售市场将继续向好,零售业在今年将有4%至6%增长,即约 4650 亿至 4800 亿元,整体趋势可望持续五年。

  零售环境的改善对维密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其香港首家旗舰店所处的铜锣湾地段因坐拥高档品牌云集的时代广场一直是大量游客访港观光的首选购物地。

  美股投资机构SeekingAlpha指出,L Brands将在今年内再在中国开设10家实体店,鉴于内地中产阶级消费力量的增强,集团加倍扩张中国市场的势头或延续至2019年。

  另有分析师表示,维密近年于中国频开大型旗舰店是为了强化在该市场中高端的定位,其产品在内地较欧美拥有更高的溢价,这对深陷降价与业绩下滑困境的维密而言,或许是一个新的转机。

  (来源:时尚头条网 王乙婷)

2页 上一页  [1] [2] 

维密危机根源到底在哪里?

沙特王储上台一年:维密开进首都 新生活成本不低

靠打折 与维密同母公司的PINK销售5月止跌

维密的危机根源到底在哪里?

维密母公司净收入同比跌49.5% 入华产品频上黑榜

搜索更多: 维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