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7-11便利店借道大东方正式攻入湖北

  继罗森便利店通过区域加盟方式进入南京后,7-11便利店也将以此方式攻入湖北。

  7月11日晚间,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东方”)发布公告称,公司由“湖北美邻”与“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在湖北省开展7-Eleven 便利店业务。其中,“湖北美邻”为“江苏大东方百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业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百业投资”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具体来讲,大东方以向全资子公司“百业投资”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湖北美邻”注资的方式,投资湖北省 7-Eleven 便利店业务项目,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2 亿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投资额度内,对该项目相关事项进行决策、及签署相关文件。公司管理层根据董事会的决议授权,于7月11日正式签订了“湖北美邻”与“SEC”之间《关于湖北省地区的地区特许经营合同》。

  此次“湖北美邻”与“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后,将获得7-Eleven便利店业务在湖北省的独家经营权。

  大东方表示,7-Eleven 是知名连锁便利店品牌,“SEC”是“株式会社 7-11 日本”的全资子公司。公司通过“湖北美邻”与“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获得 7-Eleven便利店业务在湖北省的独家经营权,可以在湖北省范围内开发和经营 7-Eleven便利店门店、使用“SEC”的系统及经营资源等,SEC 将提供初始和持续的业务支持服务。同时,经“SEC”允许后,“湖北美邻”可以在湖北省通过加盟等方式进行再特许经营的开展。

  无疑,便利店连锁巨头们对于通过区域加盟方式实现快速布局是十分看好的。在此次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之前,罗森便利店刚刚宣布达成华东地区1000家门店计划,并首次进入安徽合肥市场。去年八月,罗森与中央商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罗森正式攻入南京。而中央商场同样也是罗森在南京的唯一区域授权加盟商,

  对于本次开展湖北省7-Eleven 便利店业务,大东方表示,主要是基于对便利店业务的长期看好,同时便利店业务也与公司旗下百货零售与食品两个板块的发展相契合,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深耕现代消费领域,完善业态布局。

  不过,大东方也提到,鉴于本公司跨区域新开拓便利店业务,并且便利店业务的市场培育期较长,在项目开展的前期,将会对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资金状况等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同时,在开展业务期间,可能产生合同履约能力、市场竞争、经营管理、投资回报等不确定因素和风险。

  (来源:联商网 崔旭升)

7-11便利店将于2019年进军冲绳 实现日本全覆盖

7-11联合BEING fit健身房在台北开首家运动复合型店

7-11便利店做鲜食熟食的生意经!

刘忠建日本7-11访学有感而发 彻夜不眠写下五点感受

深度解读7-11:不断取胜的逻辑

搜索更多: 7-1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