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H&M在纽约推出声控智能镜 借黑科技引流

  快时尚业绩增幅放缓,为争夺市场,品牌方们多方面创新。近日,H&M在纽约时尚广场旗舰店推出声控智能镜。

  据了解,声控镜可通过面部及声音智能识别,消费者可通过屏幕完成购物、拍照等工作。此前,ZARA也在全球120家旗舰店引入AR(增强现实)技术,可实现模拟试穿及购买。

  业内人士认为, H&M此举是想以新颖产品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现阶段消费者重视购物体验,声控智能镜可为店内带来一定的人流量,H&M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这部分客群转换为购买人群。

  北京商报记者通过官方介绍视频了解到,声控智能镜表面无任何物理按键,通过面部识别唤醒镜面,再由声音识别控制操作。消费者可在智能镜上完成购物,镜体根据需求选择适合的服装,再生成购物二维码。

  H&M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通过智能镜购物可享受特殊优惠,这与此前ZARA在全球120家旗舰店推出的AR技术有异曲同工之妙。今年4月,ZARA也在店内推出了智能购物技术。消费者下载应用并扫描二维码后,只需将手机对准商店或定制的橱窗,穿戴用户所选择服装的模特便会出现。如果对衣服感到满意,可直接点击购买。更领先一步的是,除了购物,声控镜还可实现拍照功能。消费者通过它完成自拍,还可选择内置杂志封面做背景,通过手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完成下载。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无论是H&M还是ZARA,都想通过优质的购物体验吸引年轻消费者,此次H&M推出的声控智能镜在购物的同时可以完成拍照查询等功能,通过口碑传播,让品牌二次发热。从服装产品来看,各家快时尚品牌都在推陈出新,力争推出最符合消费者口味的服装,但线下购物体验同样重要,未来快时尚品牌应在保证服装品质的同时加强购物体验。

  (来源:北京商报 王晓然 陈韵哲)

寺库融资1.7亿美元背后,LVMH与京东看中了什么?

成立仅2个月,H&M新品牌Nyden创始人宣布辞职

SHU UEMURA植村秀携手孙娜恩,带你一起首尔玩色派对

ZARA、H&M、GAP、优衣库 快时尚品牌又开始年中“甩白菜”了

全球首家MUJI HOTEL开业半年,它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

搜索更多: H M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