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优衣库在联名款制作上开了挂 KAWS x《芝麻街》系列上市

  优衣库在联名款的制作道路上开了挂。

  明天(6月29日)起,优衣库&KAWS联名第4季——优衣库KAWS x 《芝麻街》合作系列将在全国门店和官方网络旗舰店开售。据《联商网》了解,这次合作共带来23款主题UT,涵盖男装/女装、童装。如下图:

  KAWS作为国际艺术大师,在流行艺术领域创作了大量具有影响力的作品,且富有幽默的格调,在很多博物馆均展出过。

  事实上,优衣库与KAWS的联名合作可以追溯到2016年,自那年春夏开始,每一季优衣库携手KAWS推出的联名系列,都在各地掀起热潮,正如本次联名款上市消息在优衣库官方服务号上推送不到1小时,阅读量已轻松超过10万+,评论更是保持了一如既往的欢迎队形。

  根据官方消息,此次KAWS与《芝麻街》倾情合作,Elmo等人物形象的趣味图画、KAWS艺术诠释的世界著名标志等都将能在这次联名款上欣赏到。

  这也是优衣库继今年推出tomas maier and uniqlo的合作系列、年初发布的Uniqlo U第4季、Ines合作系列第8季、marimekko合作系列第1季、JW Anderson合作系列第2季,以及前不久与日本著名漫画杂志《周刊少年 JUMP》的50周年纪念版合作UT和漫威UT后的又一联名合作系列。值得一提的是,优衣库与《周刊少年JUMP》50周年纪念UT系列的16款全新图案也将于7月16日登场。

  (来源:联商网)

开封首个万达广场将于9月28日开业 优衣库等入驻

小米之家坪效27万的秘密:开在无印良品和优衣库旁边

优衣库加速向“新型数字消费零售企业”转型

优衣库要用人工智能预测消费者需求

优衣库用高科技对抗Zara 迅销集团将推“秘密武器”

搜索更多: 优衣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