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梅西百货成立创新部门后都做了哪些事?

  美国时尚百货巨头梅西百货(Macy’s)创立至今已有160年历史,面对当前严峻的零售环境,正在努力自我革新,打通线上和线下,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满意的购物体验。

  近期,梅西百货商业和开发创新执行副总裁 Marc Mastronardi 参加了 Lead Assembly 活动,讲述了公司如何一步一步打破传统零售界限的过程。Lead Assembly 由 Timo Weiland 和科技创业者 Noah Gellman 共同创办,旨在联结科技初创公司与时尚行业公司。梅西百货的商业和开发创新部门成立于18个月前,主要职责是创新和颠覆零售空间。

  Marc Mastronardi 指出,虽然他对零售行业的整体前景不用太乐观,但竞争的白热化会碰撞出新的理念,驱动业内人士提高和完善战略。“因无法满足顾客的预期”,传统百货必须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梅西百货此前的战略主要围绕折扣空间、电商、快速时尚和品牌力等几个关键词展开,具体包括:

  1、零售行业中最抢眼的莫过于折扣空间,对此,梅西百货推出折扣店中店 Backstage,提供独立的折扣购物体验

  2、电商方面,大力提高和改善旗下购物网站的速度、以及浏览和交易的体验和个性化水平,对使用 BOPUS 线上下单线下提货服务的消费者采取奖励机制

  3、快速时尚方面,强化供应链,提高速度以提升效率

  4、品牌力方面,减少门店内铺天盖地、大同小异的商品,增加独家销售的商品比例,2020年实现独家销售商品比例从现在的29%上调至40%

  虽然梅西百货顺应潮流做出了上述改变,消费者依旧“没那么满意”,呼吁其继续变革。在梅西百货首席执行官 Jeff Gennette 及其团队的全力支持下,Marc Mastronardi 领导的创新部门将探索和研究其它零售商的成功之道,深挖消费者真正的需求,意图开辟出一条独属于梅西百货的发展道路。

  Marc Mastronardi 指出,团队的研究结果显示,直销品牌颇受消费者欢迎,The Market @ Macy’s 概念应运而生。今年2月,梅西百货在旗下10家门店开设了一系列的游击店,卖家仅需支付参与费,销售所得全部归己方所有,参与的品牌包括:Lovepop、Sutra Beauty 和 Universal Studio 等。“这一概念,很符合想要在传统百货店找到新鲜事物的消费者的口味。”

2页 [1] [2] 下一页 

梅西百货入股美国零售商b8ta,试水体验式零售

梅西百货因“不接地气”宣布关闭线上平台

梅西百货或全面退出中国市场 明日关闭官网

无暇顾及中国业务 梅西百货将关闭中国官网和合资公司

梅西百货关闭中国官网 为何走到“暗淡收场”局面?

搜索更多: 梅西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