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温州立体城购物中心项目揭开面纱 预计年底开业

立体城购物中心效果图

  6月21日,以“万商汇聚,耀启繁华”为主题的立体城购物中心2018招商大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苏宁易购、中影嘉博、立体城真冰场、屈臣氏、德恒医疗、麦当劳等主力商家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大会还对温州当前的商业环境及发展形势进行探讨与展望,分享立体城购物中心带来的巨大商机。

  招商大会上,新希望地产相关负责人对温州立体城项目进行详细推介,让来宾对立体城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新希望立体城购物中心项目总周志强介绍了相关项目,该项目也首次揭开神秘的面纱。立体城购物中心是新希望集团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永嘉三江商务区,这是温州重点规划经济发展区,位于瓯江北岸,东与乌牛街道接壤,南与温州市区隔江相望,西靠楠溪江,北倚城南、城东街道。占据片区规划“两轴、一环、一核、八区”门户之地,与滨江CBD遥相呼应。

  温州是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是新希望地产重点深耕城市。自2013年以来,该公司累计在温州投资达数百亿元,合计开发体量将达数百万平方米,立体城的使命是“构建未来温州陆家嘴,打造北城商业新中心”。据悉,该购物中心预计在今年年底开业。

  周志强表示,传统消费模式强调的是目的性消费,而立体城购物中心打破传统商业消费模式,强调消费模式由“目的性消费”向“时间性消费”转变,进而构建以游憩体验为核心的“温州首个微度假现代家庭游憩中心”商业项目。项目引进温州首个真冰滑冰场和IMAX与演绎结合的影厅、全新综合型的一站式儿童消费体验中心等辅助生活配套及家庭消费相关业态,让人们体验“漫”生活及一站式购物的美妙。

  立体城购物中心共分五个楼层,一楼以零售+精品配套两大业态为主;二楼则为家居生活以及一些餐饮生活配套;三楼是以儿童游乐为主题的楼层,有真冰滑冰场及一站式儿童体验乐园,配备餐饮及娱乐业态;四楼有IMAX影院及主力餐饮;五楼则以特色餐饮与休闲娱乐,配备健康医疗主力店,多元化业态满足顾客对购物中心的差异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立体城购物中心将以“主题的体验、科学的规划、统一的运营、专业的经营、规范的管理”引领温州体验消费时代。依托新希望集团雄厚的资本实力、卓越的运营团队和前瞻性的商业经验,实行差异化运营、错位经营、虚实结合、业态互补的理念。同时规划充足的超阔免费停车位,斥资引进世界一流品牌电梯,方便大众舒适消费,匠心中庭生态设计,结合生活气韵,营造温馨惬意的购物环境。从建筑、业态、智能化上进行精细规划,秉承集团“绿色,健康”品牌形象。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姜瑾瑾)

冯氏理想与立体城 万科参与万通西安项目的背后

商业地产不太乐观 温州立体城打造体验业态吸引客流

万通冯仑:未来超过三分之一的精力放在立体城市上

万通地产业绩大幅度起落 冯仑立体城市梦无人接盘

冯仑正式退出万通,未来主要专注“立体城市”

搜索更多: 立体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