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杭州萧山潮人汇商业中心计划国庆节前开业

  据《萧山发布》消息称,位于杭州萧山临浦的“潮人汇商业中心”将于10月1日国庆节前开业。

  资料显示,潮人汇商业中心是由临豪置业巨资打造的综合性休闲购物中心,面积约为1.3万平米,集购物、餐饮、娱乐、教育为一体,并配备300余个停车位。

  购物中心整体分为5层,其中一楼为超市、休闲咖啡、时尚购物,二楼、三楼主要为游艺、桌球、网吧、早教、艺术类培训、成人教育培训等,四楼主打特色餐饮,五楼设有杜比全景声激光影城。

  此外,6月15日,萧山首个双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华润万象汇正式开业。开业当天,万象汇的开业率达95%,开业首日客流量突破150000人,开业首日零售额突破1700万,萧山商圈“战火”进一步升级。

搜索更多: 潮人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