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Hamleys携手万达优选打造国内首家玩具品牌快闪店

  近日,英国百年品牌Hamleys玩具IP快闪店亮相南京万达建邺店。Hamleys凭借其丰厚的品牌文化、独有的IP品牌形象、优质的独家商品和深耕市场良好的会员基础,实力打造国内首家玩具品牌快闪店,更创下了万达优选销售单日最高纪录。

  万达优选以严谨的态度捕捉潮流资讯,甄选全球最好玩、最流行、最酷炫的品质商品。团队不断甄选国内乃至全球优质潮流品牌,通过场景打造与情景化的氛围布置高效呈现给全国的消费者。

  此次万达优选与Hamleys的携手,正是看中Hamleys “最in的、好玩的、网红的、炫酷的、有故事的商品”与万达优选初创理念高度契合,在商品组合上,Hamleys呈现了毛绒、文具、智能电子等数十个品类。不仅仅呈现了店内的大热单品,更有Hamleys的独家商品,开业第一天Hamleys的神奇画板就被抢购一空。商品优势,正是Hamleys区别于竞争对手的最大价值所在。

  在形象打造上,Hamleys在万达优选工业风的基础上,突出了其深厚的英伦风格,热烈的红色主色调,搭配经典的伦敦桥、电话亭、哈姆雷熊和威廉形象,将Hamleys这个258年的英国品牌完美呈现在顾客面前。

  活动期间,Hamleys快闪店已成为万达购物中心的一大亮点。现场人头攒动,专业的DEMO演示,有趣的魔术互动,突显了产品的特性,增强了顾客互动,营造了浸入式化的购物体验。

  通过快闪店的呈现,Hamleys强大的吸客力、业绩表现力以及反哺购物中心的品牌力,充分验证了Hamleys巨大的品牌价值和市场潜力。

  (来源:联商网)

Hamleys北京王府井旗舰店开业 全球单体面积最大

哈姆雷斯Hamleys在北京王府井开了家国内最大店

256年历史的英伦玩具店Hamleys首进中国

Hamleys全球最大的一家玩具店今日开业

英国玩具店Hamleys中国首店探班图报 下站徐州北京

搜索更多: Hamley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