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茂业国际拟2.18亿收购优依购38.24%股份

  6月19日,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全资附属茂业商业拟以代价2.18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收购深圳优依购电子商务38.24%股权,目前,附属中兆投资管理持有优依购18.64%股权,完成后,优依购将成为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于本公告日期,中兆投资管理(茂业国际全资附属公司)持有优依购18.64%股份。

  茂业国际在公告中指出于6月18日,担保方(作为该等卖方的其中三位)与茂业商业订立盈利保证协议。据此,担保方同意向茂业商业保证优依购截止2018、2019、2020年12月31日的经审计净利润将分别不少于人民币4000万元、5000万元及6000万元。

  根据盈利保证协议,担保方须补偿茂业商业有关优依购截止2018、2019、2020年每年的实际净利润及保证的净利润的差额。

  茂业国际方面认为收购事项可以使公司借鉴优依购线上运营及新零售的经验,进一步打通公司的线上线下渠道,运用优依购大数据技术构建公司的精准营销体系,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根据资料,茂业国际主要在中国在经营及管理百货店以及发展物业 , 并为中国经济发达地区的领先百货店运营商,茂业国际专注于二三线城市、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及经济高速增长地区发展更多百货店。

  根据财报,2017年茂业国际实现营业收入117.61亿元;归属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10.35亿元。

  (来源:联商网)

茂业国际中期溢利增长517.8% 共经营64家店

陈哲元辞去茂业国际副总 出任沈阳商业城总裁

买买买成效初显 茂业国际营收上涨68.3%

茂业国际发布盈利预警 预计净利润显著减少

茂业国际14亿出售茂业通信股份 优化财务结构

搜索更多: 茂业国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