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红旗连锁拟出资500万设立中油智慧连锁加油站

  6月19日,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油海航能源有限公司、四川亚汇投资有限公司、成都道森能源有限公司、四川省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共同投资设立中油智慧连锁加油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智慧”),注册资本拟定为壹亿元人民币。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伍佰万元,占中油智慧股份总数的5%。

  各股东认缴出资额及出资比例:

  红旗连锁创建于2000年6月22日,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西部地区以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商业连锁企业,是中国A股市场便利连锁超市上市公司。

  红旗连锁表示,石油天然气作为重要的基础能源,随着国民经济稳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其需求在一定时期内仍将持续稳定增长。我国石油企业发展面临挑战的同时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各方将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共同合作利用能源产业互联网科技整合民营加油站、加气站和发展投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联合民营加油站共同打造智慧能源综合联盟集约化经营达到互利共赢的目。国内加油站和便利店相结合已经成为一种需求,公司在中油智慧开设加油站或是整合并购加油站的同时,可以将公司门店进一步延伸到其他区域有利于公司门店布局。

  (来源:联商网)

红旗连锁董事长:与永辉超市的合作非常愉快

合作加深 红旗连锁与永辉全资子公司签署协议

红旗连锁今年首批预计增150家生鲜门店 未来要出四川

红旗连锁公布2018年经营计划 联手永辉开150家生鲜店

红旗连锁2017年全年盈利1.65亿 新开119家店

搜索更多: 红旗连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