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苏宁物流实施冰淇淋指数 即时配送缩短至30分钟

  6月14日,苏宁物流宣布推出“冰淇淋指数”和“冰淇淋社区”服务,缩短配送时间。据悉,依托于苏宁小店,苏宁物流此前曾推出“1小时达”同城即时配送业务,此次将配送时效缩短为平均30分钟,预计很快向公众开放,并将为第三方商家提供服务。

  配送时效问题一直是物流企业的竞争关键。据悉,此次苏宁物流推出的“冰淇淋指数”,是以冰淇淋融化时间作为参照体系的评估标准,用来衡量同城即时配送业务的时效。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苏宁物流的同城即时配送服务平均时效为34分钟,日后为常态30分钟,以达到“跑得比冰淇淋融化还快”。

  有调查报告显示,仅有美团和饿了么这样的大型传统同城业务配送平台可以将平均配送时效控制在30分钟以内,众多企业的平均配送时效均在40分钟以上,有的甚至超过一个小时。

  同时,大量与贴近消费者的前置仓是同城即时配送业务成败的关键。苏宁物流提出的“冰淇淋社区”概念,既能享受苏宁同城即时配送“3公里1小时达”的社区,也将实现30分钟送达。苏宁旗下苏鲜生精品超市、红孩子等多元化的门店,将为“冰淇淋社区”提供前置仓。据悉,除了为社区提供服务的传统门店,苏宁今年将新开1500家苏宁小店,并计划“冰淇淋社区”数量超过5000个。

  (来源:北京商报 王晓然 魏茹)

苏宁物流高管疑似炮轰京东物流运费涨价:无视用户

苏宁物流全国布局8大冷链仓 生鲜最短1小时内送达

苏宁物流业绩翻倍增长 与天天快递整合提速

天天快递出局背后:京东酝酿与苏宁物流之争

京东暂停接入天天快递服务 其意剑指苏宁物流

搜索更多: 苏宁物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