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上海奉贤万达广场效果图出炉 总建面达26万平

  日前,奉贤区第1个万达广场上海奉贤万达广场效果图终于出炉。

  据了解,奉贤万达广场是由富力地产与万达集团联合打造的地铁5号线南延伸段奉浦大道站西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规划有7万平米的万达广场、约5万平米的商业街和约4万平米高端商务写字楼。

  该项目规划方案近日进行了公示。

  资料显示,奉贤南桥新城19单元07F-01地块是由富力地产开发建设,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商务办公、综合交通枢纽用地。地块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东至沪杭公路,西至丽南路,南至奉浦大道, 北至博罗路,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51879.1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65704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 181576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210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2023平方米),容积率3.5,标志性建筑高度99.95米。

  本次公示方案主要建筑包括:

  1#楼商业购物中 心和办公楼

  2#~8#楼商业

  9#楼商业和办公楼

  10#楼公交首末站(屋顶含P +R停车场)以及地下车库

  2017年11月21日,富力地产以7.31亿竞得奉贤南桥新城19单元07F-01地块,成交楼面单价为4027.55元/㎡,溢价率为0.69%。

  地块出让条件显示:地上建筑限高 80米(标志性建筑100米);建筑比例要求商业大于等于50%、办公小于等于35%、交通设施小于等于15%;受让人应当自项目规划土地综合验收通过之日起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80%(计72630.74平米以上)的商业物业不少于20年,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40%(计25420.76平米以上)的办公物业不少于20年。

  2017年12月1日,富力地产签约万达集团,联手打造地铁5号线东方美谷站城市综合体项目——奉贤万达广场。按照最初的计划,奉贤万达广场预计于2019年底开业。

宁波第五座万达:象山万达广场签约落户龙泰地块区域

淄博万达广场效果图及建筑方案曝光 总建面16万㎡

吴忠万达广场将于6月15日开业 永辉超市宁夏首店入驻

溧阳万达广场6月1日开业 138个品牌首进溧阳

运城万达广场计划12月28日开业 永辉超市等进驻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