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亚马逊豪赌印度市场 拟投70亿美元挑战沃尔玛

  北京时间6月5日晚间消息,CNBC TV-18电视台周二报道称,为了与沃尔玛竞争,亚马逊计划在印度市场追加20亿美元投资,从而使投资总额达到约70亿美元。

  报道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亚马逊豪赌印度市场,在沃尔玛收购Flipkart之后,这一点变得更加明确。亚马逊正在密切关注印度市场,并制定相应的战略。印度是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亚马逊当然不甘落后。”

  之前,亚马逊承诺在印度市场投资50亿美元。此次追加20亿美元之后,亚马逊在印度市场的投资总额将达到70亿美元。这些额外的投资将有利于亚马逊更好地与沃尔玛竞争。

  分析人士称,亚马逊此次追加投资,也正是受沃尔玛收购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交易的影响。沃尔玛上个月宣布,将以160亿美元收购Flipkart 77%的股权。

  知情人士称,目前亚马逊追加投资的热情很高,但尚未确定具体的时间表。对于之前承诺的50亿美元投资,有业内专家和消息人士称,已经有33亿美元至38亿美元流入印度市场。

  花旗集团旗下研究部门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上个月曾发布报告称,沃尔玛收购Flipkart后,亚马逊在印度市场仍将继续快速发展。花旗研究将亚马逊印度市场业务估值160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李明)

亚马逊提高印度购物体验将当地卖家带向全球

亚马逊、沃尔玛大战印度后,脸书也来抢蛋糕

全食超市加速与亚马逊整合 北美裁员500-700人

应对澳大利亚GST新规 亚马逊推出全球商店

亚马逊重启印度投资 与沃尔玛决战在即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