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佛山顺德大良永旺确定今年7月闭店 全新选址曝光

  自4月佛山顺德永旺购物中心将闭店的消息不胫而走后,其具体的消息一直备受关注。近日,顺德大良永旺正式确定将于今年7月31日闭店,而其最新的选址也随之公开。

  资料显示,顺德大良永旺购物中心已开业近十年,是永旺在华南布局的首个购物中心,项目位于南国东路,建筑面积9.2万方,营业面积达4.4万方,由吉之岛主力店和国内外品牌店组成的永旺MALL两部分组成,集购物、餐饮、娱乐、小区功能于一体,其中有多个世界顶级品牌是首次进驻华南地区,部分更是首次在中国内地开点。

  在顺德人心中,大良永旺的记忆犹新,此番宣布闭店,令人唏嘘不已。

  不过,据《联商网》了解到,大良永旺不会从此撤出顺德,而是从小加入“新东家”,升级为广佛永旺旗舰店。

  据“顺德华侨城”于6月4日在官方微信号发布的信息显示,顺德欢乐海岸PLUS现已与永旺AEON达成合作意向,将以“永旺(AEON)FOOD STYLE”的业态模式全新呈现。

  按照规划,全新落地的“永旺(AEON)FOOD STYLE”的业态模式将更时尚和国际范,以“为了憧憬的未来,提供让人信服的购物体验”为概念,更重视商品卖场、接待交流、体验服务和装修环境这些要素。

图片来自顺德华侨城官微

  永旺(AEON)FOOD STYLE模式将精选多种优质商品,将日本的良品与品质,提供给中国顾客。不仅如此,超市的装修与陈列将融入日本传统设计元素与色彩,服务体系将吸收日本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与意识。

  此番永旺全新入驻的欢乐海岸PLUS是华侨城集团在顺德落地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包括生态购物中心、曲水湾风情商业街区、酒店式公寓、高端企业公馆等重要功能板块,不仅将引入创新休闲娱乐业态,还将兴办美食博物馆及国际创意城市美食文化交流中心,引入国际美食体验店。

  其中生态购物中心不止于有氛围、有人气、有人性化的购物体验,更有贴近自然的清新体验!大量的室内绿化景观,并结合露台、过道、屋顶花园等,志在打造一个贴近自然的全感官体验购物中心。

图片来自顺德华侨城官微

  目前,该项目的曲水湾和西侧公寓已封顶,招商已过半,引入了包括永旺(AEON)FOOD STYLE旗舰店、中影IMAX体验馆、西岸首个FUNMAX 儿童科学探索博物馆、全室内冰雪主题娱乐中心、LiveHouse明星剧场与二次元互动中心、大型演艺吧综合娱乐中心、黑科技体能健身馆等主力商家。

  此外,顺德大良永旺购物中心迁出后,原址将建成顺德大融城项目,这是光大安石在华南打造的首个商业项目。

顺德大融城效果图

  据悉,改造后而成的顺德大融城定位为大型全客层生活体验购物中心,将以大良东区内新兴住宅和常住人口的基本生活消费为主,满足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商务、教育等复合功能需求,提供一种充满欢乐的全方位生活体验。其中购物中心共五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建筑面积约98万方,将是大良东区首个拥有近4000平方米屋顶花园的购物中心。停车位约2000个,预计引入3个主题街区,未来将引入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包括永辉超市、超级物种,以及 IMAX 影院、音乐主题餐饮、母婴超市和大型娱乐场等,计划首次引入顺德的品牌多达 50 余家。

  据悉,顺德大融城计划于2019年1月改造完成开业。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永旺梦乐城首次进驻烟台 打造城市新地标

烟台永旺梦乐城开业 引入中影国际影城、优衣库等品牌

永旺心系食品安全 打造放心超市

开业四年的苏州吴中永旺梦乐城做了哪些品牌调整?

2018年永旺携手中日志愿者为密云再添新绿

搜索更多: 永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