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梅西百货中国官网将关闭 国外电商在华水土不服

  近日,美国著名连锁百货公司梅西(Macy’s)中国官网宣布,将于6月9日停止运营,这是自英国电商ASOS中国官网关闭后,又一个在华关闭的外国电商平台。

  海淘族需要转战美国官网

  对海淘族来说,梅西百货并不陌生。梅西百货是全国最大连锁百货之一,自1858年创立,1998年成立Macy’scom线上平台,2016年与天猫国际电商携手进入中国市场。

  梅西中国网站的商品主要为服装、儿童用品、护肤化妆品、首饰、女士包袋、家居用品、保健品等,全场商品分别来自美国仓库、香港仓库、国内自营仓库和入驻品牌方仓库。

  河南商报记者登陆梅西中国官网发现,主页上方是这样的公告:“亲爱的顾客,感谢您一直以来对Macy’s中国官网的关注和支持,因业务策略调整,Macy’s.cn将于2018年6月9日停止运营,我们将通过美国官方网站继续为您提供服务。如果您在中国官网购买的商品有售后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处理,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河南商报记者查询发现,梅西百货公司在进入中国之初曾对美国媒体表示,梅西百货进驻中国电商市场是为了抢占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电商市场,在天猫国际上线初期就收获30万粉丝。

  今年1月,梅西向美国媒体公开表示,为了削减开支,今年将会关闭一批门店,同时向电商和房地产领域加大投资。但相比于梅西百货高调进入中国的情况相比,此次中国官网关闭可谓“静悄悄”,河南商报记者并未在国外网站查询到梅西中国官网关闭的消息。

2页 [1] [2] 下一页 

亚马逊在印度估值达160亿美元 超梅西百货

梅西百货同店销售连增两季 CEO公布“致胜方程式”

梅西百货首季同店销售增长4.2% 股价飙升11%

大力发展美妆业务 梅西百货将新招1000名美妆顾问

梅西百货遭摩根士丹利降级 中国供应商受到关注

搜索更多: 梅西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