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开业至今27年 重庆杨家坪地下商场月底关停

  5月30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民防办公室发布通告称,杨家坪人防地下商场一、二、三期工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不能作为经营场所继续使用,将依法关停,并要求租赁户于6月30日18时前全部撤场。

  消息一发布,网友纷纷对此表示不舍,“承载着整个童年记忆的地方啊!”

通告详情

  5月31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杨家坪人防地下商场。进入商场,九龙坡民防办下发的关停撤场的通告、检测报告贴在了显眼的位置。关停撤场通告称,杨家坪人防地下商场一、二、三期工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不能作为经营场所继续使用将于6月30日18:00关停。

  虽然有通告,但是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下商场狭窄的走廊里站满了人。两边的门店贴着“商场拆迁,全场处理”的字眼,商铺里的店员们忙得应接不暇。

  商场一家名叫“洞中香”的小吃店里里外外坐满了食客,“老板,一碗酸辣粉,一碗凉糕。”一位正准备付钱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我幺儿从小到大就爱吃这家的东西。”

洞中香坐满了顾客据

  “洞中香”老板介绍,小吃店在地下商场营业近20多年,但将于今年6月10日关停。“来我们这的大多都是十几二十年的老主顾了,算下来都有好几代人啊,可以说我们的酸辣粉、苕粉、凉糕、凉虾都是小时候的味道。可马上要关了,还能来吃得到几天?”老板满是不舍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杨家坪地下商场建成于1991年,由人防工程演变而来,开业至今已有27年。

  家住杨家坪动物园的谭阿姨,是杨家坪地下商场“元老级”顾客,她从1991年地下商场营业以来,一直都爱在这逛街。“地下商场开了几年,我就在这里逛了几年,在地下商场逛街很方便,一进去把全家人的衣服都买了,最主要是里面的东西一直都很实惠。现在有些店要关了,挺舍不得的。”谭阿姨告诉记者。

  小朋友正在喂海龟海带据悉,此次关停的一、二、三期地下商场主要是一些小吃和服装店。像比如海龟池这些并不在关停范围内,市民还是可以像小时候一样买海带喂海龟。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肖祥丹 杨康平 实习生 颜磊 陈敏)

长沙地下商场现状:老商场缺乏人气 新商场走上国际范

杨家坪地下商场租金十年未涨 重庆老商业真“老”了?

出售地下商场业务后 人和商业两执董辞任

广州地下商场的危与机 有商场商铺大面积空置

塌陷路面 兰州步行街地下商场已全部暂停营业

搜索更多: 地下商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