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金鹰7-ELEVEn江苏首店开业 年底将放开加盟

  5月30日,江苏首家金鹰7-Eleven门店在南京金鹰珠江路店开业。

  此前,柒一拾壹正式授予金鹰商贸集团旗下南京金鹰便利超市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省的7-Eleven经营权20年,这既是金鹰商贸旗下的一种新业态也是一种新服务,更是新触角,将金鹰推到每个消费者的门口,未来将成为客流导入口和物流最后一公里的解决方案,成为服务终端。

  差异化商品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据悉,在金鹰7-ELEVEn南京金鹰珠江路店,鲜食是其独家商品,每日配送占比将超过全店商品的55%,剩余45%为正常商品,而正常商品中仍有70%的差异化商品。

  拿米饭、面包、热菜举例,就有100多种供顾客选择。

  从加工工艺上来说,金鹰7-ELEVEn的米饭、面包制作都会讲究到加工、温度,以及微波后或者现成的Q度和口感。

  对细节的把控,奠定金鹰7-ELEVEn自有品牌的优势地位。

  据悉,金鹰7-ELEVEn的上新率为每月10%-15%的商品更换,并且根据季节、天气、动销来更换产品,一方面能够满足顾客的“猎奇”心理,另一方面也是金鹰7-ELEVEn应对市场变动的快速反应。

  食品新鲜,金鹰7-ELEVEn供应链高效支撑

  高效的物流配送供应链体系是支撑金鹰7-ELEVEn便利店成功运营的支撑。

  为了保证鲜食供应,金鹰7-ELEVEn目前使用第三方中央厨房,原料和配方均来自金鹰7-ELEVEn专属,部分鲜食现在由上海配送。物流节点全程温度控管,进行保鲜。对于不新鲜的商品,只采取丢弃一种处理办法。

  为了保证新鲜、及时、不缺货,金鹰7-ELEVEn通过订货技巧销量分析,实行一日二配或者一日三配,用技术、流程降低损耗。

  为了更好的进行供应链优化,金鹰7-ELEVEn下半年将启动配送中心、果蔬加工中心、鲜食加工厂,通过融合来继续优化供应链。

  为了满足南京市民健康生活,金鹰7-Eleven便利店提供的商品从低脂健康的沙拉到传统中餐的冬笋烧鸭饭,四川风味的棒棒鸡丝凉面、重庆小面,抑或日式经典的三色照烧鸡肉饭,还有腊味炒饭、蒲烧鳗鱼寿司等,给南京市民带来不一样的选择。

  年底南京开满30家直营店 之后放开加盟

  在金鹰珠江路店的7-ELEVEn 首店开业后,7 月份金鹰7-ELEVEn将同期开出5家门店,年底预计将开出30家门店。

  事实上,南京便利店市场的发展正是中国便利店市场发展的缩影,根据此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公布了《2018 中国便利店发展报告》显示:2017 年便利店行业市场规模从上年的 1300 亿元上涨到 1900 亿元,门店数量则从上年的 9.4 万家增长为 10.6 万家。

  全家、罗森都计划加速扩张,金鹰7-ELEVEn当然也不会错过跑马圈地的机会,不过金鹰7-ELEVEn还是理智的决定暂时不追求快速、高量地抢占市场,今年先把直营店开起来。

  直到今年年底金鹰7-ELEVEn才将放开加盟,而且只是仅放开两种形态的加盟,第一种特许加盟,也就是常规的加盟商带店加盟,金鹰7-ELEVEn收取利润分成。第二种委托加盟,是由金鹰7-ELEVEn先开出直营店,之后经过考核,选拔符合标准的内部店长委托加盟,自己当老板。

  明年初,金鹰7-ELEVEn进入江苏省内的其他县市,三年内全省开满1000家。

  (来源:联商网 罗秀玲)

瞄准年轻市场 美国7-Eleven推出自动制冷冷萃气泡咖啡

金鹰再扩零售版图 金鹰7-ELEVEn首店本月底开业

新零售唯快不破?蔦屋书屋和7-Eleven可不这么想

美国7-Eleven开始卖自有彩妆,最高售价4.99美金

7-Eleven牛筋面因菌落总数超标被通报 现已停售

搜索更多: 7-ELEVE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