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在纽约开首间快闪店 韩妆要进军美国了?

  近日,韩国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在纽约开设全球首间美妆快闪店,店铺地址位于纽约Bleecker街397号,开放到5月25日。

  店内销售的品牌包括Amorepacific,Laneige(兰芝),Sulwhasoo(雪花秀),Mamonde(梦妆),Annick Goutal(安霓可·古特尔)等,产品涵盖了护肤品、美妆产品和香水。

  现场有美容专家指导、现场护理以及产品试用等服务,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现场购物折扣并领取赠品。

  拥有70余年历史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韩国领先化妆品集团,旗下品牌众多,包括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自然主义品牌 “悦诗风吟”、少女品牌 “伊蒂之屋”、 气垫始祖“IOPE”以及兰芝、梦妆等。

  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为首的韩妆在亚洲市场流行多年。近年来,集团加速在全球,尤其是在美国的扩张。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第一家快闪店开设在美国,足见其对美国市场的重视。

  事实上,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已在美国市场耕耘多年。根据集团官网的公告显示,“AMOREPACIFIC”于2003年首次进入美国市场,随后,2010年6月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上市,在美国市场受到欢迎。2012年 “兰芝”、“梦妆”、“IOPE”等新品牌陆续进入美国。2017年9月小清新品牌“悦诗风吟”在美国纽约开设首家旗舰店,店内还根据美国顾客的不同肤质和肤色,提供定制型产品以及服务。此外,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美国已有65家类似于丝芙兰的美妆集合店“Aritaum”,集团还计划将这一数量增加至100家。

  爱茉莉太平洋北美区总裁Bradley Horowitz曾表示,韩妆在美国市场的呼声很高。西方消费者是韩妆的未来。那么,韩妆凭借什么攻下美国市场?

  推动韩妆持续获得成功的首先是创新与速度。韩妆品牌的代表产品例如BB霜、CC霜、气垫、染唇液等陆续在全球流行,使得包括兰蔻、雅诗兰黛在内的欧美品牌都加入了这个品类。此外,韩国化妆品有极致的产品细分能力。例如,同样是面膜,西方品牌大多只有片状、泥状之分,而在韩妆品牌中还有碳酸泡泡面膜、蕾丝面膜,针剂面膜,搞怪的动物面膜等等。

  韩妆不仅品类多,而且上新快,和快时尚的概念类似,被称为“快美妆”。路透社曾报道,韩国化妆品生产商 Cosmax Inc 的总监Lim Dae-gyu说,“对于韩国的大众化妆品品牌来说,一般从计划研发到最终上市,平均只要4至6个月。”这个速度是欧美品牌难以企及的。

  此外,韩妆主打的“韩方”、草本、自然养护等理念也会引起美国女性的好奇心。比如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品牌雪花秀就定位为韩国高端草本护肤品牌,强调植物原料的珍贵和萃取技术的高超。

  除了产品本身,韩妆还擅长精准的定位并拥有完善的品牌结构。以爱茉莉太平洋为例,其旗下既拥有大众品牌伊蒂之屋、悦诗风吟、梦妆等,还同时拥有中端品牌兰芝以及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同时各个品牌都有自己的风格,有着一定的区分度。

  例如,悦诗风吟崇尚自然纯净,以济州绿茶系列作为旗舰产品,店铺风格以及产品包装都走“小清新”路线;伊蒂之屋主打梦幻公主风,店面和产品都洋溢着满满的少女心;而雪花秀主打宫廷韩方,包装风格复古优雅,其消费人群也多为中年女性——无论消费者属于哪个消费档次、偏向哪种类型的风格,韩妆基本都能够满足其需求。

  除了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品牌,另一韩妆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也在美国开设专柜,拓展美国市场显然已经成为韩妆品牌的下一个目标。

  然而韩国流行的白皙水光肌和美国崇尚的小麦色皮肤不太一样,韩国女生喜欢的妆容也和美国女生大相径庭,这也是其融入美国市场时需要考虑的问题。毕竟,你很难想象,涂着煞白的气垫BB,画着咬唇妆的美国女生是什么感觉。

  (来源:第一财经周刊 贾宇帆)

爱茉莉太平洋进军美国 开设首间快闪店

LG生活健康VS爱茉莉太平洋 韩妆第一之争

爱茉莉太平洋产品被曝重金属超标 发表道歉声明

爱茉莉太平洋伊蒂之屋被推上风口浪尖 重金属锑超标

韩妆品牌被曝重金属超标 涉及爱茉莉太平洋等8家公司

搜索更多: 爱茉莉太平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