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太平鸟将继续参与阿里“出海计划” 通过电商开拓国外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鸟)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余年,今年年初太平鸟走出国门,惊艳亮相纽约时装周。5月15日,《证券日报》记者赶赴太平鸟与公司董事长张江平进行了独家专访。

  线上线下齐发展

  太平鸟是一家以零售为导向的多品牌时尚服饰公司,以“让每个人尽享时尚的乐趣”为使命,秉持“活出我的闪耀”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中等价位的优质时尚服饰。

  2017年,太平鸟实现营业收入71.42亿元,同比增长12.9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56亿元,同比增长6.72%。

  “公司实现零售并不是一天两天的,我这么多年一直在研究‘零售’这两个字,目前太平鸟在全国已拥有4000多家门店,但在这方面还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前进的脚步不会停,只有让消费者认可我们的产品,才能促成利益的交换,这里面其实有‘讲究’。”张江平向《证券日报》记者如是说。

  太平鸟借鉴国际领先品牌服饰企业的SPA运营模式,结合国内市场情况,建立了有自己特色以零售为导向的商业运营优势。

  首先太平鸟实行小区域、网格式的扁平化营销网络管理模式,其次设立与加盟商共赢机制,再对门店拓展标准、装修、商品陈列、商品管理、运营和店员培训等各方面进行统一管理,以保持全国各地一致的门店形象。

  张江平指出:“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源源不断地提供最新、最快、最好的产品和服务,通过精益零售让消费者享受时尚带来的快乐。”

  随着商业产业提升和消费转型升级,实体门店的消费者逐渐从街店转移到了购物中心。为此太平鸟及时调整了发展策略,瞄准重点城市核心商圈,加速购物中心布局,与万达、银泰等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同时,由于电商的加速发展,太平鸟线上业务也迅速增长。张江平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我可以通过互联网的大数据了解目标群、掌握区域性销售情况,从而提前布局线下供应链。”

  截至2017年末,公司全品牌天猫旗舰店的粉丝数量突破2200万人,同比增长42%。“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影响线下品牌的开发、生产。”张江平说道。

2页 [1] [2] 下一页 

泽熙系VS太平鸟暗战

泽熙系PK太平鸟集团:宁波中百要约收购案成为焦点

太平鸟遭二股东大手笔减持 董事长回应市场担忧

女装服企一季度业绩盘点:太平鸟等营收净利双升

太平鸟阵痛中转型 试图寻找海外商机

搜索更多: 太平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