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为了迎接新口味雪碧上市 美国麦当劳又卖起了衣服

  麦当劳似乎在营销的路上越走越远。

  最近,麦当劳在进入时尚圈又更近了一步,其和芝加哥设计师Joe Freshgoods合作,推出了一整套服装,包括印着“黄色M”、“18”、“黄色笑脸”“THAT’S THE MIX”图案的夹克外套、T恤和袜子。粉丝可以在洛杉矶、亚特兰大、芝加哥和纽约的少数几家门店购买。

  据悉。之所以麦当劳会在这个时间节点推出服装,实际是在为5月25号上市的新口味雪碧预热。美国全境的麦当劳将会铺开销售新饮料MIX by Sprite Tropic Berry,这也是麦当劳和雪碧独家定制的新品,加入了菠萝、橙子和草莓等不同口味。

  除此之外,麦当劳之前曾经推出过印满巨无霸汉堡的睡衣、外套、床单等系列产品,还有放大版巨无霸印花的枕头,看着食欲大增。

  当然,除了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达美乐等快餐品牌为了吸引顾客眼球,经常推出“奇葩”周边产品。

  达美乐也曾推出过睡衣周边,使用了特殊面料的家居服,为了方便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吃美食的顾客,采用了蓝底披萨印花的设计,花哨的图案,污渍更方便擦拭。

  面对快餐品牌每年各种的奇葩周边,或许只是它们向顾客展示自己品牌符号的举动,用夸张的做法与现在的年轻人产生互动,不至于品牌被遗忘。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快餐业也不可避免 十名女员工投诉麦当劳美国性骚扰

为什么KFC、麦当劳的标志都是红色的?

对品牌老化Say NO 麦当劳、海底捞如何保持“新鲜感”

帮年轻人“写”简历 麦当劳为了抢人也是拼了

从温州走向东南亚 这个餐饮企业店数远超麦当劳、肯德基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