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过户登记完成 永辉超市成国联水产第二大股东

  永辉在打造生鲜供应链上又有重要动作。5月24日,永辉发公告称,公司受让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10%股份完成有关股份过户登记手续。本次转让完成后,永辉将持有国联水产7838.46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10%,将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3月23日,永辉与新余国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余国通”)、冠联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联国际”)签订《关于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购买协议》,拟以6.86元每股作价受让国联水产控股股东新余国通、冠联国际所持有的国联水产4180万股、3658 .46万股,合计7838.46万股股份。上述交易总价为5.38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国联水产)为集育苗、养殖、饲料、加工、贸易、科研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对虾和罗非鱼种苗、水产饲料、初加工产品及深加工食品等。2017年实现营收40.74亿元,净利润1.54亿元。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永辉超市与国联水产将深入开展业务合作,永辉超市承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联水产的海产品,国通投资应促使国联水产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为永辉超市供应货物。

  永辉表示,此次投资主要为了打造生鲜供应链改革示范项目,以工业化理念在农业细分行业发展高品质、标准化生产和定制化供应的上游合作企业,实现产业布局和定位、产品综合开发以及终端需求导向型生产等全方位协同发展,整合公司的品类供应商,提升公司重点单品差异化竞争力、品类定制化能力和毛利空间。

  (来源:联商网)

红旗连锁董事长:与永辉超市的合作非常愉快

永辉超市销售的一种燕麦片大肠菌群不合格

河南通报27批次不合格食品 永辉超市所售水产品又上榜了

河南通报27批次不合格食品 永辉超市又上榜了

河南通报41批次不合格食品 永辉超市冻虾上榜

搜索更多: 永辉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