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玩具反斗城澳洲市场或将破产 亚洲市场仍被看好

  近日,据澳洲各大新闻报道,在尝试重组失败后,玩具“反”斗城宣布,澳洲的反斗城Toys’R’Us也宣布进入自愿托管程序。Toys'R'Us董事指定McGrathNicol为自愿托管人。

  这已是玩具“反”斗城继英国和美国市场倒闭潮之后的又一次大面积破产退市。要知道,其在短短6周时间就关掉了75间英国分店;半年时间便使885间美国分店全部关闭。

  目前,所有Toys R Us和Babies’R’Us商店仍保持开放并继续销售,而部分产品也已经开始打折促销。同时,管理人员将探索出售澳大利亚业务的方案或通过自愿管理流程进行资本重组。

  电商是罪魁祸首?

  其实,早在2014年,Toys ‘R’ Us已经开始出现财政问题,而2015年底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玩具“反”斗城最大分店的关闭,无疑加速了这一讯号的传递。

  而在过去的5年里,玩具“反”斗城也从未盈利。据其2017年6月份公布财报显示,第二季度亏损1.63亿美元,同比前一年亏了1.25亿。同店销售额表现也很糟糕,2017和2016同比分别为下降4.1% 和增长0.9%。据华盛顿邮报称,今年玩具“反”斗城背负的债务已经高达80亿美元。

  要知道,其曾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规模没人能够超越”。从拉扎鲁斯于1948年开设的第一家门店起,到巅峰时候的全球1700余家分店。这家拥有70多年历史的玩具品牌曾是无数人心目中的梦。1992年,为庆祝玩具“反”斗城在日本的首个据点,美国前总统乔治布殊更曾亲身飞到日本主持剪彩;1999年5月,数百名星球星球大战迷连夜排队,只为第一时间抢购最新星球大战玩具。

  关于如今的崩盘,华尔街日报分析称,主要还是受到来自亚马逊、沃尔玛等线上的压力。同时,像沃尔玛、Target等连锁超市也采用“低价”、“独家玩具”等竞争手段。

  虽然美国NBC新闻网称玩具反斗城曾经试图用“电商化”加以回应,但为时已晚。有用户表示“比在亚马逊买同样的玩具要多浪费2-3倍的时间,而且送货效率、送货范围都远不及亚马逊沃尔玛们”。

  另一方面,随着信息化的高速发展,最受孩子们喜爱的“玩具”已经慢慢从各类变形金刚、汽车、乐高玩具,变成了iPad、手机等电子产品。现在,连1岁都不到的孩子,都可以把手机游戏玩得很溜。

2页 [1] [2] 下一页 

玩具反斗城创始人去世 他的公司也破产了

美国玩具反斗城破产对中国玩具产业影响有限

亚马逊考虑收购玩具反斗城部分门店:扩张零售触角

玩具反斗城申请破产 美零售商“寒冬”难过

玩具反斗城法国公司与潜在买家展开洽谈

搜索更多: 玩具反斗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